无障碍说明

约翰逊为加盟火箭牺牲100万 会得到德帅重用吗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据ESPN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乔-约翰逊为了和国王达成买断协议,牺牲了100万美元薪水。约翰逊目前已经承诺签约火箭,澄清期过后将正式联手灯泡组合。

约翰逊为加盟火箭牺牲100万 会得到德帅重用吗

乔约翰逊希望加盟火箭

2016年7月9日,约翰逊和爵士签订了一份2年22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的薪水分别为1100万美元。2018年2月9日,在爵士、骑士和国王的三方交易中,约翰逊被爵士送到国王,换取贾伊-克劳德和德里克-罗斯2名球员。约翰逊无意留在国王打球,寻求和国王达成买断协议。

约翰逊今年36岁,身高201厘米,是2001年凯尔特人首轮第10顺位选秀,目前已经在NBA打了17个赛季。2017-18赛季,约翰逊在爵士场均得到7.3分3.3篮板1.4助攻,命中率为42%,三分命中率为27.4%,罚球命中率为83.3%。27.4%的三分命中率是约翰逊生涯新低,他因为状态下滑在爵士战术地位降低。

火箭得到约翰逊过后,将进一步提升板凳深度,让火箭的板凳深度足以叫板勇士等豪强。约翰逊曾经在太阳时期联手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并且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中打了出来,得以和老鹰签订顶薪合同,成长为全明星球员。他职业生涯都未能成长为巨星,但个人能力仍然得到广泛认可。

约翰逊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他会增加火箭的锋卫深度。火箭目前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拥有詹姆斯-哈登、特里沃-阿里扎、埃里克-戈登、杰拉德-格林、PJ塔克等人,现在加上约翰逊,他们锋卫上的深度惊人。在这个背景下,约翰逊能够在火箭得到多少出场时间,将是一个疑问。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约翰逊为加盟火箭牺牲100万 会得到德帅重用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