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骑士目前和绿军等有差距 目标是总冠军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就像随时都要解体,但在截止日过后,骑士的状态焕然一新。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骑士现在虽然还不够完美,还有磨合问题需要解决,但是势头不错,球队的目标是冲击总冠军。

詹姆斯:骑士目前和绿军等有差距 目标是总冠军

詹姆斯带队前进

“我们得到了一些聪明的家伙,从昨天的训练(北京时间2月11日)和今天的投篮训练(北京时间2月12日)来看,他们学习东西很快,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詹姆斯说。在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骑士还剩一场比赛(2月14日对阵雷霆),他们在全明星周末过后的赛程非常紧,需要在32天内打17场比赛。

因为赛程很紧,留给骑士训练和磨合的时间就会不够,詹姆斯自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认为这是骑士目前和东部其他强队最大的差距。“他们(凯尔特人等球队)本赛季大部分比赛都打得比我们好,我们仍然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们需要磨合,需要统一思想。”詹姆斯说。

“因此,我们需要迎头赶上,不止是凯尔特人,而且包括猛龙、76人等东部球队和联盟其他球队。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建立自信,直到能够赢季后赛的比赛。”詹姆斯说。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面对东西部前3的球队时,一共只取得1胜7负战绩,包括被火箭和勇士两支球队横扫。

从排名上来看,骑士目前只取得33胜22负,只排在东部第3位,和东部第1的猛龙相差6个胜场,和东部第2的凯尔特人相差5.5个胜场差。骑士目前势头不错,拥有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问题不大,但如果他们想排名更进一步,获得季后赛次轮的主场优势,难度不小。

“最后的时候,我只想同那些努力训练和努力比赛的家伙在一起。我知道,我对队友们的要求有些严苛,但我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呀。当我们客场作战的时候,我们也要努力,尽可能打出好的比赛,让我们拥有争夺另外一个总冠军的实力,这就是我现在的决心。”詹姆斯说。

“我了解这些新来的家伙,他们对目前拥有的(夺冠)机会很兴奋,我的工作就是让他们保持兴奋。我们过去几个月是出了一些问题,但自从我重新回到骑士过后,我们过去4年都打得很好,他们现在加入了这个进程。因此,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的任务就是帮助4个新来的家伙建立赢球文化和总冠军习惯。”詹姆斯说。

从詹姆斯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骑士目前的阵容非常有信心,认为在这支球队完成引援过后,整支球队的实力得到提升,只需要进行一些磨合,然后就拥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从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可以看出,这支球队在4名新援加盟过后,进攻质量和防守质量都得到极大提升。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骑士目前和绿军等有差距 目标是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