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大战巴黎主裁敲定 意大利名哨将执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据《阿斯报》消息,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意大利的詹卢卡-罗基。

意大利裁判罗基

詹卢卡-罗基今年44岁,2008年成为国际级裁判,2010-11赛季首次执法欧冠比赛,有着非常丰富的欧冠执法经验,他同时也执法过欧洲杯、世界杯等大赛。因为执法表现不错,他深得意大利著名裁判科里纳的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8月的欧洲超级杯比赛就是由詹卢卡-罗基执法,当时皇马最终击败曼联夺冠。根据统计,詹卢卡-罗基一共执法过4场皇马比赛,除了欧洲超级杯外,另外3场都是欧冠,包括2011-12赛季击败希腊人竞技、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战平曼城、2015-16赛季欧冠1/4决赛客场不敌沃尔夫斯堡。詹卢卡-罗基只在欧冠执法过一场巴黎比赛,2008-09赛季小组赛巴黎客场不敌沙尔克。

上赛季欧冠巴黎被巴萨逆转淘汰,当值主裁判有几次争议判罚。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巴黎现在非常关注欧冠比赛的裁判安排,他们会对执法裁判的过往经历进行详细的调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