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外援引进不太理想 U23球员不够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坛名宿陈熙荣、主持人周维嘉等人对新赛季广州恒大的阵容进行了展望。

恒大今年阵容变化不大

赛季还没开打,郑智、曾诚、梅方等恒大球员就遇到了伤病困扰,周维嘉表示:“这个情况和2015年有些相似,赛季刚开始就有一些主力球员无法出场,卡纳瓦罗是不是对此有些经验的积累了?”

陈熙荣认为恒大今年外援引进和中超其他对手相比不够理想:“外援的实力对球队的影响非常明显,恒大这一点不得不让人担心。另外对恒大来说,体能情况非常重要,这可以弥补技战术方面的不足。”

评论员陈宁表示:“我觉得郑智、梅方、曾诚踢不好也正常,毕竟平时也可能出状况。我觉得刘殿座、金英权能够弥补后两人的缺阵。”周维嘉说:“卡纳瓦罗可能在不同战线使用不同的首发阵容,之前的热身赛中,暂时没有U23球员表现很抢眼。”

点评恒大U23球员,陈熙荣认为在右后卫位置可以使用邓涵文:“恒大比赛任务很重。上赛季斯科拉里不给新人机会,后来使用他们的时候,都不堪重用。”陈宁也表示邓涵文在中甲、国家队都有经验,因此占据首发位置的可能性比较大。周维嘉则提醒中超和亚冠用人规则不同,球队后防线强调稳定,因此人员安排比较慎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