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中卫租借回克罗地亚 征战中超两年出场34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奥西耶克官方宣布,效力重庆力帆的克罗地亚中后卫米洛维奇租借加盟,同时球队拥有优先购买权。

米洛维奇加盟克罗地亚球队

奥西耶克官方公告写道:29岁的米洛维奇是我们征战联赛的新成员!这位曾经的哈伊杜克队长也是这个联赛的明星球员,过去两年在中国球队效力,现在他会被租借至奥西耶克到本赛季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队在米洛维奇租借到期后拥有优先续约权。

米洛维奇目前还在等待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只要拿到证明,米洛维奇就将报名参赛,他也会在周二与球队进行合练。

米洛维奇司职中后卫,他身高195cm,他与重庆力帆在2016年1月正式签约,效力期间由于中国联赛的外援政策变更,他总共只出场34次。上赛季,他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中超生涯的唯一进球。

奥西耶克公告中透露:在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上任后,他更倾向于使用南美球员,所以米洛维奇决定离队,并接受了奥西耶克的报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