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鱼腩需警惕!王永珀提醒主帅国足曾两平香港

体坛+记者王晓瑞天津报道

对于王永珀来说,杰志队令其比较陌生。但是,中国香港足球曾经给他带来莫大的伤痛。三年前,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王永珀代表中国队两次对阵中国香港足球队,结果,两战都是以0比0收场,中国队还差一点因此无缘12强赛。权健队此番过招港超劲旅杰志队,王永珀显得十分谨慎。

王永珀出席新闻发布会

“球队要在充分尊重对手的基础上,做好一切困难的准备。”这是索萨为全队定下的基调。而在赛前,他同王永珀针对这一对手,也曾进行一些沟通。期间,王永珀曾向索萨介绍“2015年,中国队两度战平中国香港足球队的历史”。本来,索萨对于杰志就很重视,听闻后,他的警惕思想显得更重。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正赛,杰志队拥有十分强大的攻击力,实力也很突出。”索萨认为,放眼港超,杰志队算是实力超群,而且拥有很多威胁球员。“他们的技术能力和速度,都是很有特点。基本上,对手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是归化选手。”索萨强调,即使是主场作战,球员们也要全神贯注,“做好一切困难的准备,把最好的结果留在天津。”

杰志队的进攻火力确实强大。截至目前,该队在12轮联赛打入49球。尤其是乌拉圭籍球星福兰的加盟,令球队在最近4轮,一共22次完成破门。但对于福兰,索萨认为,他并非杰志队唯一的进攻利器。“对手前场很有特点,有技术、有速度。不只是福兰,其他不前场球员也能制造威胁。”他一再声称,希望所有权健队员可以尊重对手,意识到杰志队拥有足够的实力去制造困难。

按照E组赛程,首轮坐镇主场对阵杰志,或许是权健队最容易拿到3分的小组赛。但最近,天津晚间的气温基本都在0度以下,场地草坪情况也不理想。索萨直言,他明白其中的困难,也理解场地条件可能带来的限制,“气候肯定会有些冷,我们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