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斯伯利如愿登顶最高领奖台 加拿大实现雪上技巧三连冠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继续进行,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加拿大选手金斯伯利以86.63分夺得冠军,帮助加拿大实现该项目三连冠,澳大利亚选手格拉汉姆以82.57分夺得亚军,日本选手夺得第三名。

划重点

  1. 金斯伯利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得到了86.63分,夺得冠军;
  2. 从索契银牌到平昌夺金,金斯伯利弥补四年前遗憾,加拿大队实现该项目三连冠。

比赛背景

昨天结束了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组争夺,缺少了宁琴的中国队丧失竞争力,关子妍和王金都没有闯进决赛。法国19岁小将拉丰特以0.09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加拿大的卫冕冠军杜弗尔-拉普安特-贾斯汀夺得冠军,后者屈居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加里舍娃夺得季军。今天晚上进行男子雪上技巧争夺,加拿大队名将金斯伯利是第一夺冠热门。

精彩回放

决赛第一轮,日本选手Sho ENDO以82.72分排名第一,金斯伯利排名第四,顺利过关;第二轮,另外一位日本选手Daichi HARA发挥出色,他以82.30分排名第一,金斯伯利以82.19分紧随其后,从前两轮的表现来看,金斯伯利渐入佳境。

第三轮共有六名选手,金斯伯利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他滑得非常快,三次翻腾也恰到好处,难度非常高,最终金斯伯利以86.63分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格拉汉姆以82.57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Daichi HARA以82.19分夺得季军。

本赛季,金斯伯利在世界杯系列赛实现了六连冠(芬兰卢卡、太舞两场、加拿大卡尔加里、鹿谷两场),跨赛季取得12连冠。索契冬奥会,金斯伯利获得银牌,这次他如愿登顶,加拿大队也实现男子雪上技巧项目的三连冠。

赛事规则

根据规则,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共有20人参赛,前12名晋级;第二轮,入围的12人再比一次,前6人晋级第三轮(金牌轮)。

(林楠)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