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热搜不止落泪的王芮还有他们 平昌冬奥关注度升温了

腾讯体育讯 中国冰壶混双组合巴德鑫/王芮无缘四强后,王芮的名字登上了热搜榜首,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而除王芮外,在冬奥开幕4天以来,韩天宇、武大靖甚至其他非优势项目的选手也成为了讨论的话题点。乘着这场平昌冬奥之风,冰雪运动正在华夏大地迅速升温。

冰雪热在冬奥爆发 选手轮流上热搜

平昌冬奥开幕已4天,4天以来的比赛中,并没有中国的优势项目,然而人们对中国队的关注可一点也不少。

中国冰壶混双组合巴德鑫、王芮无缘四强后,王芮哭红了双眼。一时间,王芮的名字一跃至热搜的榜首,成为网民话题的焦点。有文章以“她的眼泪看哭了多少网友”为标题进行报道,然而王芮的眼泪其实只是一个热度的出口。在人们这几天下来对两人混双的关注后,所积累的热度终于随着这场比赛结束而爆发了。

几天下来,巴德鑫每一次精彩的精准旋壶、击打都被网友津津乐道着,王芮每一次发挥欠佳、甚至碰壶等失误也受到了网友的吐槽,但在关于她失误的大量讨论中,风评也都以鼓励为主,很少看到负面的信息。

有人说,两人这次没进四强也值了,因为让更多人认识了冰壶这项运动,感受到冰壶的魅力。

除了冰壶混双引发的高热度外,刘少林、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以及突破历史的常馨月等人的新闻也纷纷被各大媒体报道,分别在不同时段热度居于前列。

冰雪市场成上升趋势 未来潜力还很大

随着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和张家口进行,冰雪运动在国内的热度明显上升,此次平昌冬奥更是让冰雪运动的热度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此前冬季项目主要活跃在东北地区,而随着这些项目在北方其他城市的推广以及电视媒体对冰雪比赛转播、报道的增多,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冰雪项目。

很多人在看了电视转播后,说原来冰雪运动也这么好看、好玩,有冰壶这种策略游戏也有很多刺激的极限项目。

相信在冬奥的推动下,未来会有更多人愿意花时间去了解更多的冰雪项目,甚至愿意花钱去培养孩子学习冰雪运动,而未来冰雪项目在中国的热度也会只增不减。

(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