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跃在冬奥赛场的恋人 韩网友:男女搭配有真情才能获佳绩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一个眼神就能体会。此次平昌冬奥会中,很多夫妻、情侣携手出战。在情人节到来之前,韩媒集中报道了活跃在冬奥赛场上的恋人。

两位挪威情侣选手淘汰中国组合后拥抱庆祝

进入冰壶混双项目半决赛的四组选手中,就有两组是恋人关系。这两组选手都称,能同喜欢的人共同出战奥运会,不管是赛内赛外,都有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来自俄罗斯的运动员布雷兹加洛娃接受采访时称,每当自己内心动摇的时候,她的爱人都会一直支持她。在比赛练习的过程中,也会越来越了解对方。这也许就是夫妻运动员的优势。

此次冬奥会最浪漫的项目要数花样滑冰了,据说在花滑和冰舞两个项目中,就有8对情侣出战。这两个项目的共同点就是需要男女双方的默契配合。如果两个分开超过5秒,就会被扣分。正因如此,也有玩笑称,有这样的规定在,不坠入爱河才奇怪呢。

加拿大短道速滑情侣选手

而此次平昌冬奥会对加拿大短道速滑选手哈梅林和埃文-贝茨来说也同样意义非凡。此次冬奥会将成为哈梅林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次奥运会。这次退役之战结束后,被称为"长寿情侣"的两人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看到这篇报道后,不少韩国网友留言,“男女混合项目,原来就得像这样有真实感情才能取得好成绩啊。”“ 看花样滑冰的时候,就能感觉到他们之间那种浓浓的爱意。看起来真美好”。(蒙奇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