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难题!3大核心续约陷僵局 名宿:莱万要离队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昨日,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球队门将二号门将乌尔赖希至2021年。在诺伊尔受伤期间,乌尔赖希便一直担任球队首发门将,且连续两月获队内MVP。然而,在乌尔赖希续约的同时,拜仁中前场三名主力的续约问题却一直未得到解决,他们分别是比达尔、里贝里以及罗本。

拜仁难题!3大核心续约陷僵局 名宿:莱万要离队

拜仁宣布与乌尔赖希续约

近日,拜仁名宿斯特凡·埃芬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拜仁目前的两大核心罗本和里贝里都能续约,继续留在俱乐部效力——“如果他们适合拜仁的话,他们就应该获得续约。”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数据显示,目前罗本和里贝里两人的合同都在今年夏天都将到期。罗本和里贝里目前都已经34岁,本赛季也是罗本在拜仁的第9个赛季,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出场机会也越来越少。而里贝里在拜仁的时间比罗本还要长——自2007年夏天从马赛转会来到拜仁后,本赛季已经是法国前锋在拜仁的第11个赛季。

埃芬伯格表示,两人的续约问题将跟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想法密切相关。此外,埃芬伯格还预计拜仁今夏将在球队的阵容中作出一些改变:“球队将会作出一些改变,但这些改变不会是激进的。”让人还感到惊讶的是,埃芬伯格还认为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夏可能会离队,加盟皇马。

拜仁难题!3大核心续约陷僵局 名宿:莱万要离队

罗本、里贝里和比达尔的续约成拜仁的难题

除了前述两大前场核心外,德媒sport1还报道称,智利中场比达尔的续约问题目前也已陷入僵局。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30岁的比达尔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从尤文加盟拜仁的这两年半时间里,比达尔共代表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5次,攻入22球,也获得了几位主帅的高度赞扬。sport1报道中称,比达尔目前是拜仁队内传球成功率第二高的队员(88.7%,仅次于穆勒),还是全队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

拜仁难题!3大核心续约陷僵局 名宿:莱万要离队

格雷茨卡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

此外,比达尔本人也对自己的能力极度自信,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代表拜仁踢球是有原因的,我当也是国际足坛在最优秀的中场之一。我没有考虑过转会,在拜仁踢球我感到很开心,”比达尔补充道。“我当然希望能与俱乐部续约,不仅是我,我的孩子们在这里也很开心。”

拜仁难题!3大核心续约陷僵局 名宿:莱万要离队

戈雷茨卡或入替

上月,当拜仁官方宣布签下沙尔克04中场戈雷茨卡后,比达尔在俱乐部的未来也被打上了问号。 今年22岁的戈雷茨卡与沙尔克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所以他与拜仁的合同在7月1号才会生效。一些德国媒体之前也曾报道称,拜仁今夏希望放走比达尔,为格雷茨卡让出位置。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