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曼联球星多却捏不成整体 将被利物浦反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上周日,曼联在客场以0-1输给纽卡斯尔,不但与榜首曼城的差距进一步拉大,也被身后的利物浦将分差缩小到2分。对此,利物浦名宿索内斯批评曼联只会堆砌球星,却难以将他们捏成整体。

穆帅遭批没能捏合曼联球星

在这个冬天引进桑切斯后,曼联阵中星味更加浓郁,但在周日一战,红魔却没有打出令人愉悦的比赛,而在红魔输球后,2-0击败南安普敦的红军已经悄然爬上第3位,并且将与曼联的分差缩小到2分。

当被问到利物浦是否有机会争夺第二时,索内斯说:“绝对的,如果你看看他们的比赛,他们即使在客场也踢得如此出色,他们肯定会认为自己可以夺得联赛亚军。”

“我认为曼联今天的表现是无力和松散的,穆里尼奥赛后一直在谈纽卡斯尔,而不是他自己的球队,因为我认为他知道他们今天踢得不好。他签下了一大帮出色的球员,纸面实力很强,其中还有一些巨星,但那不意味着这是一支强队,我认为他会担心他们今天的表现。”

反观利物浦锋线,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在上周末同时传射建功,索内斯称这对双子星的发挥将是利物浦反超曼联的关键:“在所有夺冠的球队中,都有超过一个球员能够攻进双位数的进球,他们会为彼此创造机会,他们之间配合默契,萨拉赫让我很吃惊,我没有预料到他会进这么多球,他在切尔西没有得到机会,但他现在已经完全踢出来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