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诺伊尔能赶上世界杯 拜仁二门有望进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在接受德国媒体ARD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德国国家队门将教练,也是国家队的前门神科普克表示相信诺伊尔能够及时伤愈,并且赶上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替补门将乌尔赖希由于出色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德国国家的主帅勒夫的关注。拜仁的一门和二门,有望同时出现在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的阵容之中。

不知不觉之中,诺伊尔已经离开球场快要5个月

对于诺伊尔来说,过去的一年并不那么甜蜜。伤病让他缺席了过去差不多半个赛季的时间,他上一次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还是2017年9月中旬时,对战美因茨的比赛。告别球场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诺伊尔眼下选择了温暖的泰国,在那里进行康复性训练。眼下他具体的复出时间还没有确定,这使得他的未来也变得更加不可捉摸。不过德国国家队教练组对于他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依旧是充满信心。德国国家队门将科普克在接受ARD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我相信诺伊尔一定会恢复健康,并且能踢世界杯。在2014年世界杯的时候,诺伊尔就已经证明了他并不需要太多的适应时间。要知道那个时候他在德国杯决赛中不幸受伤,一直到世界杯之前都没有能够参加训练。眼下我一直在与诺伊尔保持着联系,一切都在按照计划来进行。”

近来表现优异的拜仁慕尼黑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很高

在诺伊尔受伤的日子里,拜仁慕尼黑替补门将乌尔赖希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通过出色的表现,乌尔赖希因此得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关注。勒夫在之前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乌尔赖希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为拜仁慕尼黑做出了出色的贡献。这名门将在一对一方面非常优秀,他在拜仁慕尼黑取得了进步。很显然乌尔赖希在我们世界杯人选的考察范围内。”

得知了来自于勒夫的肯定,乌尔赖希也很兴奋:“国家队主帅能够称赞我,这让我感到高兴。要知道,这是一个来自上层的、很高级别的认可。我会尝试去保持我的状态,不过我也明白,相比其他一些门将,(作为俱乐部二门)世界杯的机会对我来说并不是轻易可得到的。” 就是在昨天,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俱乐部与乌尔赖希续约至2021年。原本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的乌尔赖希将会在德国最强的俱乐部再战3年,这说明了这家俱乐部对于他的认可和支持,也将会为乌尔赖希出征世界杯增加砝码。

不过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分析,乌尔赖希最终得到德国国家队征召,进军世界杯赛场的希望并不大。这一切的前提,最终还是建立在诺伊尔因伤缺席世界杯的情况下。考虑到去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德国国家的赢得冠军的成员特尔施特根、莱诺以及特拉普才是更可能入围世界杯的人选。

对此德国门将教练科普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乌尔赖希在拜仁慕尼黑的表现相当出色。虽然他最初的时候受到了一些批评,不过在开始阶段经历了一些困难之后,他很快成长,眼下他在拜仁慕尼黑成为一名优秀并且可靠的门将。当然乌尔赖希的成长也证明了,如果一个人没有足够的比赛经验的话,是不容易拿出顶级的表现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科普克也坦承地表示了德国国家队恐怕很难将诺伊尔和乌尔赖希同时带去世界杯:“我觉得这样做是有些问题的。事实上的情况就是,乌尔赖希眼下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已经在国家队的关注范围内。这不仅仅是在诺伊尔伤缺的时候,也适用于其他门将受伤的时候。”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