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快船vs篮网 布鲁克林或遭六连败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8点30,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队,快船目前正全力冲击季后赛,他们需要拿下像篮网这样的对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快船vs篮网 布鲁克林或遭六连败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28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九位,距离西部第八的鹈鹕,他们只相差半个胜场。而目前篮网19胜3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倒数第三位,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刚刚遭遇到了五连败。

上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篮网一度落后对手20多分,但最终球队将鹈鹕逼近了加时,不过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篮网队一共只得到了4分,最终功亏一篑输给了对手。而快船队上场比赛输给的是费城76人队,那场比赛中,快船整体表现不佳,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2%,三分球方面,快船队一共投丢了24记三分,并且出现了16次失误。

尽管快船将布雷克-格里芬交易到了底特律,但是过去的7场比赛,快船队还是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快船将面对的对手,是联盟最近一段表现最差的球队,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的战绩只有1胜9负。过去5场,篮网分别输给了湖人、雄鹿、火箭、活塞还有鹈鹕。

五连败期间,篮网队场均可以失分达到了112.7分,而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让对手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11.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5%。这个赛季,篮网队输球超过20分的比赛一共有15次,这其中有5次就是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篮网表现不佳,他们往往开局就陷入困境,对阵鹈鹕的那场比赛,篮网开局就22-34落后。这个赛季,篮网和快船队还没有交手过,不过,双方之前的7次碰面中,快船队拿下了其中的5次。

赛前言论:

尽管上场比赛输球,但快船后卫特奥多西奇仍然相信,他们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我们会用强势表现结束本赛季剩余比赛,然后进入季后赛。我们的队伍中有一些新的面孔,球队的那些伤员也在逐渐康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最后冲刺,进入季后赛。”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加里纳利、哈里斯、小里弗斯、小乔丹、布拉德利

篮网:克拉布、丁维迪、卡罗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