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路牌庆夺冠!比基尼!胡子结冰 平昌冬奥那些奇闻异事

平昌冬奥的开幕点燃了全世界人民的激情,每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参与到冬奥之中,也便发生了许多趣事。有人用热情融化了冰雪,穿着比基尼在场边助威,有人却心如止水,在赛场上淡定地织着毛衣。

美国小将夺首金 家乡人改路牌庆祝

美国滑雪运动员小将杰勒德在昨天单板坡面障碍技巧赛中夺冠,这位17岁的小将为美国夺得了冬奥首枚金牌,他也成为冬奥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冠军的00后。

赛后他的家乡人民也用美国式的幽默来庆祝他的成功,当地人当晚就把路旁印有当地地名“Silverthorne”的路牌改成了"Goldthorne",银村摇身一变成了金村。照片被当地人发到网上后,有网友评论:“名字听起来不错啊,既然村里有‘金’,当然要改名了”。

佛系教练场边织毛衣 全然不顾比赛情形

同样在坡面障碍技巧的赛场,昨天比赛中镜头里突然出现了织毛衣的人。他始终专心致志地织着毛衣,完全不顾周围发生了什么,场上激烈的比赛似乎也与他无关。

这一幕很多观众似乎觉得眼熟,没错,这位全副武装在雪地里淡定织着毛衣的人就是芬兰教练科斯基宁。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他就曾因在赛场上织毛衣而被人记住。四年过后,他又一次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了他的针线活。

选手胡须冻成冰 美国拉拉队穿比基尼助威

在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短距离比赛中,由于气温太过寒冷,长期暴露在室外选手的胡子都结上了冰。选手们或是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环境,带着冻住胡须专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

同样是胡子的引来了关注,在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捷克的代表团的大叔们也成了镜头捕捉的焦点。他们不仅身上、头上都是国旗的颜色,连每个人的胡子都染成了国旗红蓝白的颜色,喜感十足。

作为最大规模的美国代表团的家属们,他们的应援花样也是不落下风。在无舵雪橇男单比赛中,一名美国选手的女友带领她的姐妹们,穿着比基尼为男友加油助威。她们身上同样穿着印有国旗的比基尼,脸上贴着国旗色的图案,这位选手的女友还将他的头像做成了画报举在手中,让人们感受到了寒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她们火热的激情。

另外,动物保护人士也没有错过冬奥这个机会,他们走上平昌街头,通过穿皮草、把自己关到笼子里等行为艺术来宣扬抵制皮草、抵制吃狗肉等。

(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