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酸又好笑!冰球运动员竟然笑起来都没门牙

布莱恩灿烂的笑容

腾讯体育讯 2月12日 冰球运动虽然对抗激烈好看,但是危险系数也很高,经常会出现运动的门牙被冰球击中的情况。

“门牙吗?这对于冰球选手们来说是最好的勋章”冰球守门员选手布莱恩开朗地笑着,向我们自豪地展示了他快掉光了的门牙。

布莱恩在9年前在一次联赛比赛中被冰球击中,其中8个门牙被打飞,严重负伤。“事情就发生在一瞬间,在阻拦对方射门的时候被冰球击中。

那一瞬间就知道出事了,在那之后有一段时间连饭都不能吃,真的很辛苦”。雪上加霜的是负伤如此严重,竟然还不能立即医治。因为进行种牙手术的话,如果在同一部位再次掉牙的话,到那时真的无药可医。

为了减少没有门牙的不便之感,布莱恩平时吃饭时要使用假牙。“如果在奥运会上重现那时的情景,我还是会选择冲上去。这才是我作为国家代表防守门员该做的事。

”还有一位拥有灿烂笑容的主人公,那就是韩国队可靠的击球手-泰德伍德。因为击球手的存在感很大,所以容易受到对方的重点牵制。

泰德伍德

很遗憾,泰德伍德在12月被对方防守门员挥舞的冰球打掉了门牙。但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他即使受伤严重,再接受简单治疗后就继续参加比赛了。

比起门牙,比赛、胜负和团队更重要。韩国队队长朴宇相。他曾被冰球击中造成一部分脸颊凹陷,还被球杆打掉了门牙。他表示,很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但是他更需要的是大家对他的支持。

朴宇相

“代表队里几乎每个人都受过伤。四年来,我们做了十足的准备来迎接本次奥运会”。男子冰球选手们拼全力去阻挡飞速170km的冰球,不管是在危险的球杆挥舞之间还是激烈的身体碰触之间。你感受到拥有灿烂笑容的他们的战斗力了吗?

韩国网友看到报道后也纷纷留言表示心疼,冰球的头盔要是是挡住嘴的构造就好了,有点心酸;冰球是真正男子汉的运动;这真的是光荣的创伤,很帅!

(jennybax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