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马刺vs爵士 铁血爵士冲击十连胜

腾讯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客场迎战犹他爵士,缺兵少将的马刺能否在盐湖城反客为主,从而本赛季首次击败对手?背靠背作战的爵士能否一鼓作气,在本赛季第三次击败马刺的同时,完成球队的十连胜?腾讯体育13日上午10:00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13日视频直播马刺vs爵士 铁血爵士冲击十连胜

爵士冲10连胜

两队近期战绩

35胜22负的马刺排名西部第三名,上场比赛105-122不敌西部第一的勇士,和爵士一战是马刺连续6个客场的第三场比赛。

28胜28负的爵士排名西部第十名,上场比赛115-96击败开拓者迎来九连胜,和马刺一战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比赛前瞻:马刺欲复仇爵士求连胜

一波连胜让犹他爵士再次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客场115-96击败开拓者后,爵士已经豪取九连胜,不但是联盟现在连胜最长的球队,同时爵士的战绩终于来到28胜28负,达到50%胜率,和西部第八的鹈鹕也就相差1.5个胜场,状态正佳的他们明天将背靠背迎战西部第三的马刺。

“我们可以走的更远,”前锋费沃斯说道,“现在我们也有望冲击季后赛,所以大家都非常专注。”

爵士这波连胜的确让人信服,最近两场比赛爵士都是大比分击败对手,其中在这两场比萨中,爵士的内线得分102-60遥遥领先,同时在篮板上也是107-70占据优势。

其中英格尔斯两场共得到47分,命中率达到63%,自1月25日加时击败活塞后,爵士已经足足二十几天未尝败绩。

“和活塞比赛我们非常幸运拿下了比赛胜利,自那以后球员获得了更大的信心,”爵士主帅斯奈德说道,“这份自信也让球员在场上表现变得更加出色。”

要想阻止爵士的连胜步伐,马刺还面临不小的困难,一方面本赛季两队两次交手,马刺一场未胜,同时马刺的伤病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莱纳德和盖伊依然因伤高挂免战牌,小卡本赛季也就出场了9场,而盖伊因为脚后跟伤势自12月来一直休战。

明天扭伤右脚踝的穆雷和后背痉挛的帕克出战成疑,两人在上场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全部休战,帕克因为各种伤病已经缺战了26场比赛。

由于伤病非战斗性减员,让马刺面对西部第一的勇士显得力不从心,尽管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对阵勇士还占据优势,不过上场比赛他们105-122大比分不敌勇士。

“我们努力用正确方式打球,”吉诺比利说道,“只不过有时我们的确缺少一些天赋。”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两次,爵士在主客场分别击败对手,在2月4日最近的一次交锋中,卢比奥砍下34分9助攻领衔爵士六人得分上双,爵士也在客场120-111击败马刺。不过卢比奥上场比赛因为臀伤缺席了和开拓者的比赛,明日也很难复出。

两队数据比较

马刺:场均得分102.5(第27),场均篮板44.4(第10),场均助攻22.7(第15),场均抢断7.4(第18),场均盖帽5.5(第3),场均失分98.1(第1)

爵士:场均得分103.5(第22),场均篮板41.9(第21),场均助攻21.5(第24),场均抢断9.0(第2),场均盖帽4.8(第14),场均失分101.8(第4)

核心球员比较:阿尔德里奇VS戈贝尔

阿尔德里奇不仅是马刺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同时也是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出战54场,场均可以得到22.4分,8.4个篮板,2次助攻,外加1.19次封盖,虽然马刺没有以前几个赛季所向披靡,不过依靠阿德的发挥,马刺依然排名西部第三,阿尔德里奇也成功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阵容。

戈贝尔伤伤停停本赛季出战30场,场均得到12.5分,9.8个篮板,2.4次封盖,作为一名内线防守尖兵,戈贝尔凭借其超长臂展和灵活性,为爵士在内线支起一张防守大网,爵士一波九连胜,戈贝尔功不可没,明天面对全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爵士要想取得十连胜,戈贝尔的防守将异常关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格林、米尔斯、安德森、阿尔德里奇、贝尔坦斯

爵士:米切尔、奥尼尔、费沃斯、英格尔斯、戈贝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