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太阳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6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6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鹈鹕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太阳取三连胜

鹈鹕上一战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篮网逼进加时赛,最终通过双加时才以138-128险胜,结束三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出战49分钟拿到44分17个篮板6记抢断和3次盖帽。米罗蒂奇在加入鹈鹕之后打了四场比赛,场均贡献14分9个篮板,他在与篮网的比赛中贡献21分16个篮板和5记盖帽。鹈鹕主帅金特里希望球队能从始至终都打得更有侵略性。

活塞曾在北京时间1月9日输给过鹈鹕,因此他们期盼能在13日主场复仇,避免被横扫。活塞之前取得五连胜,但最近遭遇两连败,上一战在客场以115-118输给老鹰,正如格里芬所言,活塞需要打出更好的防守表现,当失分高达118分,活塞想要取胜难度太大。贾马尔-尼尔森和詹姆斯-恩尼斯在12日迎来了活塞生涯首秀,两人分别贡献6分5次助攻和14分4个篮板,格里芬与“浓眉哥”的对位将是13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8点 尼克斯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太阳取三连胜

尼克斯近来遭遇六连败,上一战以113-121输给了步行者,尼克斯七人得分上双未能救主,小哈达威和坎特分别贡献17分,穆迪埃替补出战29分钟,14投5中拿到14分10次助攻,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需要调整几个控球后卫的出场时间,杰克、布克、穆迪埃和尼利基纳如何搭配,也是13日一战的看点之一。

76人近来取得三连胜,防守端表现出色,三连胜期间场均失分为94分,上一战以112-98击败快船,乔尔-恩比德拿到29分16个篮板3记盖帽,JJ-雷迪克则有17分入账,本-西蒙斯拿到14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76人本赛季曾以105-98击败尼克斯,在波尔津吉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恩比德与坎特的对位很有看点,两人会不会在场上互喷垃圾话,值得关注。

8点30分 快船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太阳取三连胜

快船上一战以98-112不敌76人,结束三连胜,战绩来到28胜26负,还落后鹈鹕0.5个胜场,排在西部第九位,他们在13日将赴布鲁克林挑战篮网,鉴于后者近来遭遇五连败,过去十战仅取得一场胜利,快船期待能在客场奏凯,缩小与西部前八球队之间的差距。路易斯-威廉姆斯上一战拿到23分6次助攻,小乔丹贡献10分21个篮板,加里纳利则有22分入账。

篮网表现挣扎,防守端表现不佳是最大原因,在五连败期间,篮网场均失分高达112.7分,而在过去十场比赛中,篮网场均失分则为111.9分。篮网本赛季主场战绩为11胜19负,想要主场奏凯还需要加强防守,在过去七次与快船交手时,篮网输了五场,本赛季两队还未交手过。

9点 魔术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太阳取三连胜

魔术上一战以104-111不敌雄鹿,结束三连胜,海佐尼亚和富尼耶分别拿到23分和20分,但未能救主。魔术期待能在13日与公牛的比赛中强势反弹,一改上一战进攻不稳定的情况,唯有打出更强悍的进攻表现,才有机会从芝加哥带走胜利。

公牛球员克里斯-邓恩因为脑震荡一直缺阵,他可能还无法出战13日的比赛,扎克-拉文目前还不被允许出战背靠背的比赛,因此他缺席了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拉文有望在13日复出,对战魔术,在过去九场比赛中,公牛遭遇八场败仗,目前战绩来到了19胜36负。公牛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过魔术。

10点 马刺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太阳取三连胜

马刺近四战三败,上一战在强强对话中以105-122输给勇士,鲁迪-盖伊、莱昂纳德、德章泰-穆雷和托尼-帕克均因伤缺席了与勇士的比赛,凯尔-安德森和阿尔德里奇各拿20分。马刺本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战绩仅13胜16负,他们将在13日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爵士,而马刺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爵士。

爵士近来状态火爆,在上一战以115-96击败开拓者之后,爵士取得九连胜,胜率回到50%,多诺万-米切尔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27分6个篮板,英格尔斯拿到24分。爵士能否借连胜之势在主场取得十连胜,值得期待。

11点30分 太阳vs勇士(会员独享)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擒太阳取三连胜

太阳在交易截止日换来了埃尔弗里德-佩顿,后者带领球队在上一战打出不错的进攻表现,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4.8%,其中内线得分为66分,但可惜由于防守不佳,太阳最终仍以113-123输给掘金,遭遇五连败,小佩顿出战35分钟,拿到19分9次助攻,TJ-沃伦贡献31分,约什-杰克逊则有20分7个篮板5次助攻入账。

勇士在上一战击败马刺之后,取得两连胜,史蒂夫-科尔教练迎来执教生涯的第250场胜利,克莱-汤普森在三节时间里拿到25分10个篮板,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拿到17分和10分。勇士整体实力在太阳之上,13日一战也将是勇士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最后一次在主场作战。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