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双子星齐发感慨:郭少自夸 赵继伟狂晒照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常规赛正式落下帷幕,凭借着最后一轮大胜广东队,辽宁男篮取得29胜9负的成绩位列第二位,赛后辽宁后场“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也是通过社交网站,来总结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

赵继伟在微博中写道:常规赛结束了,起起伏伏磕磕绊绊走过来不容易,大家每个人都努力的做好自己,为这个队伍尽自己的一份力!一切重0开始!(最后一张图……我是来自北方的狼,却在南方冻成狗马上过年啦,大家注意安全、注意身体,我光荣倒下了!) 罕见的配有九宫格。

本赛季从辽宁转会到吉林的高诗岩调侃道:“好的小伟哥,你很关键,君哥很沉”并配有调侃的照片,而赵继伟则开玩笑回复的:“你很无耻”。网友们则送去鼓励“两米八的赵继伟,加油”,也有的网友评论道:“辽宁状态来了太可怕了。”辽宁男篮官微送去温暖:“好好休息几天,季后赛期待一个满血的你。”

相比较赵继伟在常规赛总结的起起伏伏不容易,“网红”郭艾伦的常规赛总结显得格外幽默,除了调侃自己也没有忘记送给球迷们新春祝福。

郭艾伦发表微博说:“常规赛结束…上来总结一下,这个赛季得出的结论就是…我可能不是联盟投篮最准的长得最好看的,但我应该是投篮手型最优美最帅的没跑了,根本不接受反驳,总结完毕……期待接下来的挑战…最后无论你们喜不喜欢我…我都要提前祝你们新春快乐就祝你们…就要祝,任性极了。”

作为小弟的高诗岩调侃道:“总结啥了,优美,我没听错吧。”配有一张郭艾伦的囧图。网友们也没有忘记郭艾伦在长春火车站买书的视频,幽默的评论“读书万卷如有神,掌声送给郭艾伦。”辽宁男篮官微评论道:“艾伦,你又顽皮了。”

本赛季常规赛,郭艾伦曾因状态不好,一度被安排在替补出场,好在后期及时调整状态,场均可以得到16.5分,4.1次助攻。赵继伟场均可以得到8.7分4.7次助攻1.9次抢断,虽然在数据方面不是特别耀眼,但是在一些关键场次中赵继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作为后场双子星,他们的发挥将直接影响辽宁男篮的命运,辽宁男篮将于3月14日迎来季后赛首场比赛,届时他们将客场挑战北京和上海之间的胜者。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