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石滩波特尔夺美巡第二冠 张新军T43窦泽成T55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结束四轮激烈的争夺,现世界排名246位的左手球员小特德-波特尔稳定发挥,三杆优势捧杯圆石滩,获得了个人美巡第二冠,这也是他时隔近六年再次有冠军入账。

在前一天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中,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他的成绩是201杆,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第二名2杆。而对于中国球迷最欣喜的是,张新军与窦泽成双双晋级,其中窦泽成是生涯首次跻身美巡赛决赛。配对成绩方面,窦泽成与微信创始人张小龙的搭档以两杆之差无缘决赛。

决赛轮,小特德-波特尔虽然不慎一出门就吞下一个柏忌,但这并没有打破他的节奏,也没有受到同组遭遇起伏的达斯汀-约翰逊的影响,继续稳扎稳打抓住四只小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三杆优势强势捧杯。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没能继续前两轮的优势,在决赛轮陷入挣扎,收获四只小鸟也吞下四个柏忌,单轮7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并列第2位。

同样排在第二位的还有米克尔森,决赛轮六鸟一柏忌以67杆收官,四轮交出69-65-72-67,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4杆,再次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仍有一战之力!以及决赛轮交出70杆的简森-戴伊、68杆的切兹-里维均排名并列第二位。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乔丹-斯皮思本轮收获四鸟三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第20位;西班牙超级新星琼-拉姆没能把好状态继续保持,决赛轮的表现急转直下,吞下六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收获4只小鸟,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下滑至并列第26位。

中国球员方面,张新军的发挥波动很大,虽然打出4只小鸟,但却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73杆,总成绩-5,并列第43位。窦泽成决赛轮虽然射下1只老鹰和擒得3只小鸟,但却吞下5个柏忌,最终72杆,总成绩-3,并列第55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