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夺分效率全欧第1!恐脚踩曼联登顶 穆帅为尊严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曼城在这个赛季的状态实在是出色,虽然连胜被终结,但是身后追赶的曼联接二连三的掉链子。目前曼城的领先优势来到了16分,可以说联赛冠军已经失去悬念。

曼联展现的精神状态令人失望

英超联赛的前27轮,曼城取得了23胜3平1负的战绩,拿到了72个积分,而第二名的曼联仅仅拿到了56个积分,想逆转夺冠只剩理论可能。而现实是,曼城本赛季拿分效率十分恐怖,场均可以得到2.67分,高居五大联赛之首,而曼联场均只有2.07分。极端情况下,只要曼城在接下来的六轮比赛保持全胜拿满18分,不论曼联战绩如何,瓜迪奥拉的球队都将提前五轮夺冠。

五大联赛拿分效率榜

曼市德比前,两支球队的赛程均不轻松。曼城要客场踢阿森纳、主场战切尔西、随后则是斯托克城、布莱顿和埃弗顿,虽然全胜的难度极大,但另一边的曼联要想全身而退也十分困难。红魔未来几轮面对切尔西、利物浦皆是硬仗,还要遭遇水晶宫、斯旺西和西汉姆这些为保级而拼命的对手,以球队目前这个状态来看,少丢分甚至不丢分真的很难。

所以说,第33轮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市德比,曼城有可能直接“踩着”同城对手登顶,甚至提前锁定冠军,享受曼联列队致敬,而无论哪种情况,对红魔而言都是莫大的耻辱。

在0-2不敌热刺后,穆帅曾坦言现在的联赛目标就是保住亚军,但除了成绩层面,狂人和他的球队还要为保全尊严而全力奋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