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哨进军季后赛!弗神:最后两场精力很集中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1日,上海男篮主场战胜青岛队,最终抢到了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以第十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此役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得到了49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球队站在悬崖边上已经不能再输,而季后赛中也不能再犯之前犯过的错误。

“确实过程还是很艰难的,但是大家一直努力挺过来了,我们还是进入季后赛。这赛季球队一直不太顺利,在之前一些关键场次中都并没有把握到机会,导致最终走得非常艰险。不过好在,总归是进入了季后赛。”赛后弗雷戴特感叹说。

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上海队状态神勇,“最后两场球就在悬崖边了,不能输,所以最后两场球我们做得非常认真努力,精力非常集中。”弗雷戴特说。

季后赛中,上海队的对手将是北京队,谈及这个即将对阵的对手,弗雷戴特表示:“毕竟都是强队,所以我们还是要准备好,目前的情况看来是北京队,还是一支强队,我们要好好准备。季后赛更多的是对于对手更加细致的分析。谁把这些做得更好,谁就能抢占先机。”

春节假期,弗雷戴特将返回家中探望女儿,“有两个月没有见到女儿了,所以很开心,期待回去和家人相聚。”弗雷戴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