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本赛季实在太艰难 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1日,八一男篮主场负于福建队,最终以3胜35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CBA的常规赛。而他们最终也排在了联赛的倒数第一。赛后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拼完了整个赛季,八一队有底蕴和理念。

“今天的比赛,我们内线高度不足,差异较大,对方外线又非常准,导致内外线失去整体性。福建队今天也是全力投入比赛,双方都没有因为未进季后赛而放松,都在为联赛最后一场球认真比赛。我们未来要把好的、不足的提炼出来,好好总结。”赛后阿的江这样总结说。

3胜35负的战绩,创造了CBA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自2013-14赛季开始,八一队连续5个赛季胜场数不足10场。其中2013-14赛季为6胜28负,2014-15赛季、2015-16赛季、2016-17赛季均为7胜31负。

不过虽然战绩不佳,但阿的江还是表扬了球队的精神作风和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这个赛季不同凡响,是我执教以来最艰难的赛季。从联赛开始前到现在,主要是伤病困扰,但球员们无论如何都战斗下来。竞技体育最重要的是赢球,我们的队员他们具有荣誉感,不放不弃,拼满整个赛季。赛季前我甚至担心,由于全运会成绩不理想,加上人员伤病严重,甚至想联赛过程中会不会崩盘。八一队有底蕴,有理念,队员们拼到底。”阿的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