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莱尔:穿过绿军34号球衣 没因我退役感到脸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主场104-97力克独行侠,豪取八连胜。独行侠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了凯尔特人队为保罗-皮尔斯举办34号球衣退役仪式,他开玩笑说,自己也穿过凯尔特人队的34号球衣,但绿衫军举办的34号球衣退役仪式不是为自己举办的,为此感到有些脸红。

卡莱尔也曾身穿34号球衣

里克-卡莱尔球员时期为凯尔特人队效力过,而且穿的正是34号球衣。由于凯尔特人退役的球衣号码数量过多,导致退役球衣上只印有号码,没有印球员名字。不过,里克-卡莱尔很清楚,凯尔特人队34号球衣的荣誉是属于保罗-皮尔斯的。

里克-卡莱尔球员时期是在1984年NBA选秀,他在第3轮第23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虽然只以球员身份打了5个赛季,场均也只有2.2分和0.8个篮板,但他作为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的队友,身穿凯尔特人34号球衣的卡莱尔在1985-86赛季收获了总冠军戒指。

谈到凯尔特人队今天退役34号球衣一事时,卡莱尔开玩笑地说道:“这真的让我们感到有些脸红!我相信之前穿过凯尔特人队34号球衣的吉姆-阿德跟我的感受是一样的。”

言归正传之后,卡莱尔也为皮尔斯感到高兴:“我真的为皮尔斯感到高兴。那么多年时间里,我们与皮尔斯直接竞争,他们的球队在东部。皮尔斯是一名超级巨星,他职业生涯打得非常出色,他配得上球衣退役这样的荣耀。这是非常特别的,尤其是在一支得过很多次总冠军的球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