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四新援缘何无缝融入?ESPN为你揭秘赛前细节

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以赛亚-托马斯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放弃了利用三巨头的架构去连续第三年打进季后赛的模式,而在今天以121-99客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四位新援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骑士缘何一夜之间脱胎换骨?四位新援又是如何融入这支骑士的?个中缘由,都由ESPN的特约撰稿人Dave McMenamin为你一一细说。

骑士新援首秀亮眼

蝙蝠侠身边的罗宾们

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参加了自己加入骑士后的第一场训练赛,但这支球队的主心骨仍然是4届常规赛MVP、三次总冠军获得者勒布朗-詹姆斯,对于这点,老将乔治-希尔心知肚明,“我们拥有史上最佳球员之一,我确信他(指詹姆斯)将主导球队的节奏和其他事宜,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就是蝙蝠侠,而我们都将成为罗宾,我们会逐步理清这一切。”

对于新援希尔的这番言论,泰伦-卢的解释表达了类似的看法,“勒布朗就是核心,除此之外,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人站出来,我们从赛季一开始就是这么说的,今晚有可能是胡德,有可能是乔治-希尔,又抑或是克拉克森、杰夫-格林或是凯尔-科沃尔,你永远猜不到是谁。”

乔丹-克拉克森也希望能够尽快给予球队帮助,尽管数月以来,他的名字都和交易流言相关,尽管来到骑士意味着自己要承担追逐总冠军的压力,但他们都认为这是一种解脱。

“当别人希望你处于这样的位置”,乔丹-克拉克森说道,“来到这里并且去竞争,所有的流言蜚语都不在脑中扰乱你,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感觉这就像是恩赐一般。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些言论得到了印证,虽然只有乔治-希尔一个人进入首发,但四名球员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有所贡献。其中乔治-希尔得到12分,并在防守端牢牢地锁住了凯里-欧文;乔丹-克拉克森表现最佳,11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7分3篮板2抢断;罗德尼-胡德同样高效,11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5分;小拉里-南斯则得到5分4篮板3助攻。

当然,比赛的主角正如他们所说,仍然是不可阻挡的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25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

高中生的偶像

罗德尼-胡德是今年交易截止日中被提及最多的名字之一,而他最终花落骑士。当然在这几笔交易过后,胡德也遇到了曾经的爵士队友乔治-希尔,“他(指希尔给了我很多知识),我很敬仰他。”

当然对于希尔而言,詹姆斯也是一个值得去学习的人,连续三年,身在步行者的他都在季后赛中负于了当时由詹姆斯领衔的热火,“他是总冠军获得者,也是常规赛MVP和全明星球员,但这些不是凭空得到的,他是联盟史上最佳之一,我向他脱帽致敬。”

而早在胡德就读高中时,他就曾和詹姆斯有过交集,当时罗德尼-胡德在Nike举办的詹姆斯夏季技巧训练营中有幸对位他日后的队友,只是那时的感受显然有些苦涩,再次提及那年训练营之后的感触时,胡德表示体验“并不太好”,但并非毫无益处,就胡德自己的话来说,“当你对阵那样的球员,你才会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但实际上,罗德尼-胡德之后的成长令人惊喜,不管是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转到杜克大学,还是以首轮23顺位的位置成为爵士的一名常规首发,至少,现在他不再是詹姆斯对面的气馁少年,而是一个能让詹姆斯更加放心的帮手。

回家的泪水

可以说,四名新援中最开心的人可能就是小拉里-南斯,毕竟克里夫兰对他来说就像是一个家,是他父亲22号球衣高高挂起的地方。

从1987年至1994年,老拉里-南斯都在骑士效力,在这里他成为3届全明星球衣,并且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989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992-93连续两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在小拉里-南斯来到骑士之后,他的父亲甚至希望可以让儿子披上自己已经退役的22号球衣,但是小拉里-南斯还是选择了24号来作为自己在此的新起点。

谈及此事,小拉里-南斯也说道,“显然人们都在用短信问我,‘你想要穿几号?’这样的问题,我想要7号(属于宾果-史密斯,已被骑士退役),但那没法实现,他(指史密斯)值得这样的荣誉,那是他的成就,我相信他值得这样的殊荣,而那件球衣理应呆在那里。”

小拉里-南斯高中就读于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而这里正是詹姆斯人生的起点。骑士的总经理考比-奥特曼也坦言当知道自己被交易至骑士后,这位大个子甚至激动到差点儿落泪。

“我困扰到他了,但是那并不是真的”,小拉里-南斯谈到了那个得知被交易的时刻,“我太激动了,我们有一段不错的交流,他也很激动,能够把我带到这儿来。这里就是家,这里确实让我心潮澎湃,但并非泪水可以诠释,这只是一个人的正常感受而已。”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