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梅西曾丢欧冠后痛哭 但人们只盯着球员高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足球运动员的高收入一直遭人诟病,加盟曼联后成为英超最高薪球员的桑切斯也因此备受压力。但这名前巴萨球星指出,球员为足球所付出的一切并不为外人所知,就连梅西都曾为欧冠被切尔西淘汰而哭泣。

桑切斯揭露梅西旧事

在2012年欧冠巴萨与切尔西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中,梅西罚丢点球令巴萨以2-3遭到淘汰,赛后,当时仍效力巴萨的桑切斯亲眼目睹阿根廷球王为失利哭泣,并借此指出顶级球员不但为自己设立了极高的标准,也因此付出巨大的感情成本。

桑切斯说:“我认为足球拯救了许多人,它能够给你带来奢侈的生活,但人们看不到球员为此付出的所有努力。那意味着你经常看不到自己的家人,或者错过自己母亲的生日,许多球员非常专注踢球,甚至错过自己孩子的出生。”

“如果输掉一场决赛,你也许会因此哭泣,那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在欧冠输给切尔西后,我在巴萨更衣室看到梅西哭了。那是因为球员们总是对自己要求很高,但人们看不到这一点。有时人们会说球员——他开始自命不凡了,或者说他变了。当球员买了一辆豪车,人们又说他在炫富。”

桑切斯称自己现在已经看淡这一切:“我已经在这些年的经历中学会了许多,你不可能取悦所有人,总会有一两个人愤怒,我从足球中学会许多,我爱足球,这就是我现在做的。我享受自己的事业,我只是想要变得开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