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球队拼劲出了问题 对阵强队输多赢少

阿联坦言球队拼劲出问题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1日,广东男篮在主场负于辽宁队,最终排在常规赛第三的位置。赛后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拼劲儿出了问题,而反观球队整个常规赛,在对阵强队的时候总是输多赢少。

“球队的精神状态和拼劲儿出了问题,如果拼劲儿出了问题,就谈不上场上技术层面的发挥了。开局一被动之后,全队的攻防都出了问题,防守不专注,进攻效率低,出现了很多失误。”谈及球队本场比赛主场大比分落败的原因,易建联说道。

虽然最终广东队排在常规赛的第三名,但从过程上来看,他们在与很多强队的交锋中,都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在排名前六的球队当中,广东队曾经被山东、辽宁和江苏肯帝亚三支球队在主客场双杀。而在易建联看来,这正是球队表现起伏的症状之一。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球队也会通过训练努力加以调整。

“整个常规赛起起伏伏,打几个强队的关键比赛都输得比较多,输多赢少。所以后面整个春节期间,我们的训练至关重要,我们需要去做出一些改变。”易建联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