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混双加拿大8-4复仇挪威进决赛 偷分成转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半决赛,由莫里斯和劳斯组成的加拿大队第五局先手偷到两分成为转折,第七局后手三分奠定胜利基础,最终以8-4击败挪威队,晋级决赛的同时报了循环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平昌冬奥会】

冰壶混双加拿大8-4复仇挪威进决赛 偷分成转折

加拿大女选手

划重点:

1、加拿大队第五局偷到两分成为转折;

2、加拿大队第七局后手拿到三分,奠定胜利基础;

3、加拿大8-4击败挪威晋级决赛,报了循环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决赛争金。

冰壶混双加拿大8-4复仇挪威进决赛 偷分成转折

精彩回放

首局,加拿大队后手进攻,两位选手打出了世界冠军的水准,无论击打还是投壶都给对手上了一课,相反内德莱格腾和斯卡斯利恩的力量不是过大就是过小,这一局打得非常被动,加拿大队成功拿到两分。

随后两局,莫里斯和劳斯遇到了对手强有力挑战,内德莱格腾和斯卡斯利恩虽然在第二局只拿到一分,但第三局,先手进攻的挪威队布局严密,控分战术运用得当,劳斯最后一投冒险击打,结果出现失误,一只黄壶停留在圆心周围,挪威队先手偷分成功,凭借这一分,挪威队将比分改写为2平。

冰壶混双加拿大8-4复仇挪威进决赛 偷分成转折

第四局,加拿大队后手进攻,莫里斯和劳斯走出失误阴影,虽然没有拿出最佳状态,但保守起见,还是保住一分。转折点出现在第五局,莫里斯和劳斯展开疯狂进攻,内德莱格腾和斯卡斯利恩有些招架不住,斯卡斯利恩最后一投出现较大失误,导致两只红壶形成得分壶,加拿大队先手偷到两分,以5-2领跑。

第六局,内德莱格腾和斯卡斯利恩顶住压力,依靠后手进攻拿到两分,将比分迫近至4-5。就在挪威队再次看到希望的时候,莫里斯和劳斯用精准的投壶、准确的击打以及严密的布局摧毁了对手的追分梦想,第七局,握有后手优势的加拿大队一举拿到三分,以8-4遥遥领先,胜利在望。

第八局,加拿大队先手,莫里斯和劳斯防守严密,挪威队没有任何机会,无奈之下提前认输,加拿大以8-4复仇成功,率先晋级决赛。(任昕)

相关阅读:

冬奥混双冰壶附加赛 中国队遭挪威绝杀无缘四强

王芮别哭!四年后等“鑫芮”组合卷土重来

冰壶混双加拿大8-4复仇挪威进决赛 偷分成转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