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重伤?孔蒂说他可能赛季报销 他却抱着老婆跳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上周五,切尔西主帅孔蒂宣布球队头号前锋莫拉塔继续养伤,而且有可能赛季报销。不过,莫拉塔妻子爱丽丝-坎佩罗周日却在ins晒出一段她和莫拉塔共舞的视频,有“背伤”的莫拉塔甚至把爱丽丝抱了起来,完全看不到有受伤的迹象。

莫拉塔秀恩爱

莫拉塔因伤错过了过去切尔西5场比赛,蓝军也输了其中的3场,联赛更是遭受两连败,孔蒂因此深陷下课危机。本轮比赛,切尔西将在周一晚主场迎战西布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宣布莫拉塔要继续缺阵:“也许一天,也许一个月,也许整个赛季,我不知道,我有点担心,因为我们知道他的重要性。”

爱丽丝旋转跳跃

不过,从爱丽丝ins的视频却完全看不出莫拉塔有背部受伤的迹象,已经怀孕的爱丽丝甚至整个人都被切尔西前锋抱起来。当然,这段视频是何时拍摄的不得而知。而切尔西球迷纷纷在下面吐槽。有人写道:“他不是说背部严重受伤吗?”也有人催莫拉塔赶紧复出:“他应该上场踢球,而不是跳舞!”

在本赛季20场比赛中,莫拉塔已经为切尔西攻进了10球,现在孔蒂只能寄望新加盟的吉鲁能够肩负起为球队进球的重任。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