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主帅:休城欲签两将都不错 火箭满载运行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火箭队今天对阵独行侠,独行侠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赛前谈及了火箭队本赛季的情况,他表示现在的火箭队已经进入满载运行阶段。

卡莱尔谈火箭交易

火箭队在中期交易市场上并没有做任何交易,但是他们将目光瞄准了那些被其他球队裁员的实力派老将。此前有消息称,火箭有意布兰登-赖特和乔-约翰逊,在这两名球员被买断之后,“澄清期”一过,火箭队就将与他们两人签约。按照NBA劳资条款,一个球员被正式买断后的前48个小时叫做“澄清期”,在这段时间内有球队可以按照球员的原合同认领这名球员,在48小时后,如果无人认领,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和其它球队签约。

独行侠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先是谈及了布兰登-赖特,因为赖特曾经在独行侠队效力过四个赛季,他数据最好的赛季也是在独行侠队打出的。在为独行侠队效力的四个赛季,赖特场均得到8.3分和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4.4%。

“赖特是一个很好的篮下终结者,特别是在挡拆战术打法当中。”卡莱尔教练说道,“他最近两个赛季的确打得有点磕磕绊绊,但他一直保持健康,他仍有提升空间,他的手感相当不错,罚球命中率也不错,他会成为火箭队的又一项武器。”

卡莱尔随后还谈到了乔-约翰逊。“我觉得乔-约翰逊和布兰登-赖特都是很不错的球员,火箭这两桩运作堪称强力签约。”卡莱尔说道,“现在的休斯敦正进入满载运行阶段,他们正在那里,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乔-约翰逊本赛季为犹他爵士出战32场,在场均21.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得到7.3分,3.3个篮板,1.4次助攻,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27.4%,83.3%罚球命中率,在16年的NBA生涯中,乔-约翰逊七次入选全明星,在1253场职业生涯比赛中,首发1090次,场均可以获得34.9分钟出场时间,得到16.2分,4个篮板,4次助攻,44.2%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为37.2%,80.2%罚球命中率,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篮网,热火,爵士等六支球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