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灾难发挥遭名宿痛批 穆帅还在护着他:不做评价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英超联赛第27轮中,曼联0-1不敌纽卡斯尔。下半场第65分钟纽卡斯尔中场谢尔维主罚任意球,博格巴未能盯住勒琼,勒琼抢到落点头球摆渡门前,盖尔与里奇小配合轻松推射破门,帮助纽卡斯尔取得领先,随后纽卡斯尔加强防守,最终赢下了比赛。

博格巴表现的毫无斗志

丢球后的第66分钟,主帅穆里尼奥用中场卡里克换下了博格巴,赛后他解释了自己的换人决定。穆里尼奥表示:“这不是博格巴的问题,我让卡里克上场,希望以一种更好的方式打破纽卡斯尔的密集阵型,卡里克会让一切更加简单。”

“我对球队的防守感到失望,我们未能赢得空中对抗。当时我们的两个球员站在地上没有起跳,就看着对方抢到了头球。”

赛后前纽卡斯尔主帅、英格兰足坛名宿索内斯也批评了博格巴的表现,称他就像“一个学校里的小男孩,就会在球场上追着球跑。”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不会针对单个球员说什么。”

此外穆里尼奥还高度赞扬了纽卡斯尔球员的表现:“他们就像猛兽一样战斗,猛兽是一个好词,是一种赞美,他们付出了一切。他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作出了巨大的牺牲,达到了自己的极限,每个教练都希望在他的球员身上看到这样的奉献精神。”

英超第25轮曼联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博格巴的防守表现就曾遭到批评。前利物浦球员丹尼·墨菲表示:“博格巴是全世界最好的进攻中场之一,但他在防守的时候只会被动地回应,不会主动作出预判。斯莫林和琼斯一直被热刺球员带离位置,因为博格巴总是不在马蒂奇身边的后腰位置上,这给曼联带来了很多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