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取胜12分领跑 摩纳哥4球横扫昂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25轮战罢,波尔多主场3-2击败亚眠,库恩德、莱拉格尔和卡马诺分别建功;梅斯0-1不敌蒙彼利埃,西奥一剑封喉;斯特拉斯堡2-1击败特鲁瓦,阿霍洛和布拉耶克建功;南特2-2平里尔,萨拉2球;甘冈主场0-0闷平卡昂。

巴黎取胜继续领跑

豪门赛况:巴黎客场1-0小胜图卢兹,内马尔一剑封喉;摩纳哥客场4球横扫昂热,约维蒂奇2球,拉吉建功;马赛客场2-2战平圣埃蒂安,托万和桑松分别建功;中资尼斯客场2-3不敌第戎,韩国球星权昌勋绝杀;里昂主场0-2爆冷不敌雷恩,哈兹里和斯利基破门。

本轮焦点

巴黎3连胜12分领跑:本轮做客1-0小胜图卢兹,巴黎拿到联赛3连胜,本轮过后埃梅里的球队积分达到65分,继续以12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摩纳哥4球大胜超马赛:做客4球横扫昂热,摩纳哥最近3场比赛全胜并打进9球,其中联赛2连胜。此役过后摩纳哥积53分超越马赛回到联赛第2的位置。

里昂爆冷惨遭3连败:主场对阵雷恩,马塞洛头球解围失误导致丢球,里昂连续3轮联赛输球,积分榜上只能排在第4位。

焦点球星

内马尔:巴黎的赢球功臣,巴西天王打进制胜进球,还分别击中一次立柱和横梁。带着火热的状态,内马尔将要去到伯纳乌挑战皇马,齐达内的球队颤抖吗?

约维蒂奇:法尔考伤缺,“黑山老妖”约维蒂奇大发神威,他在与昂热的比赛中打进2球,本赛季他已经为摩纳哥攻入4粒联赛进球。

托万:25岁的托万本赛季表现实在太好,本轮与圣埃蒂安的比赛他又为马赛首开记录,本赛季托万已经打进了14粒联赛进球,是马赛队内射手王。

萨拉:南特头号射手在与里尔的比赛中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0粒。

哈兹里:27岁的哈兹里抓住了对方后卫的失误打开胜利之门,他帮助雷恩在客场击败里昂。

权昌勋:韩国边锋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第84分钟他接到队友分球禁区左侧铲射破门,权昌勋最终帮助第戎在主场击败尼斯拿到3分,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西奥:蒙彼利埃能在客场击败梅斯要感谢西奥,这名28岁的法国前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6粒。

卡库塔:前中超球星在本轮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顶进一粒头球,这是卡库塔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内马尔一剑封喉 巴黎客场1-0小胜图卢兹

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三箭齐发,迪亚拉、拉比奥特和洛塞尔索构建3中场,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镇守防线。第68分钟,迪马利亚长传转移,内马尔左路内切禁区连续扣球摆脱一记低射,球打在迪奥普腿上偏转破门,0-1!第78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的推射击中立柱弹出!一分钟后,博奇切传球,内马尔外围右脚弧线球攻门又打中横梁!最终巴黎在客场1-0小胜图卢兹,本轮过后继续以12分优势领跑。

约维蒂奇梅开二度 摩纳哥客场4球横扫昂热

摩纳哥大胜昂热

法尔考伤缺,约维蒂奇突前,迪亚卡比复出与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穆蒂尼奥在身后,法比尼奥和蒂耶勒曼坐镇中场,昂热方面,埃坎比突前。第10分钟,迪亚卡比左路突破传中,托马斯倒地铲截,门将巴特莱用脚挡了一下,皮球飞进了身后的大门,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0分钟,迪亚卡比左路突破急停摆脱分球,约维蒂奇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网,0-2!第65分钟,法比尼奥送出漂亮的过顶传球,勒马尔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无私横传,约维蒂奇轻松将球送进空门,0-3!约维蒂奇梅开二度!第71分钟,穆蒂尼奥直塞,蒂耶勒曼禁区右侧低传,拉吉远点包抄破网,0-4!最终摩纳哥在客场4球大胜昂热。

中资尼斯被第戎2-3绝杀 权昌勋成赢球功臣

第戎排出斯里蒂、塔瓦雷斯和塞德的三叉戟。尼斯方面,巴洛特利、斯拉菲和普莱亚三箭齐发,塞里坐镇中场。第47分钟,斯里蒂头球摆渡,塔瓦雷斯禁区内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1分钟,阿玛菲塔诺妙传,塔瓦雷斯面对出击的门将穿裆破网,1-0!第64分钟,马克西明传球,梅洛外围右脚远射破门,1-1!第67分钟,塔梅泽传球,普莱亚左路带球内切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门,1-2!尼斯3分钟反超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萨尔禁区内放倒亚姆贝雷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塔瓦雷斯稳稳罚入点球,2-2!塔瓦雷斯梅开二度。第84分钟,让诺特禁区前分球,替补出场的韩国球星权昌勋禁区左侧倒地左脚低射破网,3-2!最终第戎在主场3-2逆转击败尼斯全取3分。

冷门!里昂主场0-2不敌雷恩 哈兹里制胜

科尔内特、马里亚诺和特劳雷三箭齐发,恩多姆贝莱、图萨特和费基尔构建3中场。雷恩方面,萨科突前,哈兹里在身后,萨尔和鲍里高德两翼齐飞。第5分钟,马塞洛头球解围失误,哈兹里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低射得手,0-1!雷恩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主场作战的里昂全力反扑,但都无法敲开雷恩大门,反倒是雷恩在补时最后时刻偷袭得手,特劳雷右路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斯利基跟进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补射破网,0-2!最终里昂在主场0-2爆冷输给雷恩。

圣埃蒂安 2-2 马赛

吉尔曼突前,托万、桑索内和帕耶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罗兰多和拉米镇守防线。圣埃蒂安方面,班巴和汉姆马在锋线上搭档,德比希任右后卫。开场仅4分钟,酒井宏树左翼高球传中,托万远点接应一记漂亮的凌空扫射破门,0-1!马赛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汉姆马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班巴攻门被封堵,无人盯防的帕奎特冷静低射破门,1-1!

第20分钟,萨尔右路突破传中,桑松及时插上凌空低射破门,1-2!第75分钟,班巴右路高球传中,贝里奇远门柱跃起,皮球打在他胸口弹入网窝,2-2!最终马赛在客场2-2与圣埃蒂安战平,两队各取一分。

波尔多 3-2 亚眠

布莱斯维特、拉波尔德和马尔科姆三箭齐发,梅特、奥塔维奥和莱拉格尔构建3中场。亚眠方面,门多萨突前,卡库塔埋伏在身后。第31分钟,马尔科姆传中,库恩德高高跃起力压防守队员头槌破网,1-0!波尔多取得领先。第39分钟,萨巴利右路突破高球传中,莱拉格尔远门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0!

第78分钟,巴勃罗头球摆渡,卡马诺门前右脚破门,3-0!但在一分钟后,门多萨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3-1!第90分钟,曼扎拉传中,卡库塔头球破门,3-2!最终波尔多在主场3-2击败亚眠。

南特 2-2 里尔

萨拉突前,托马森和伊洛基两翼齐飞,隆吉尔在身后,吉罗托和图雷坐镇中场。里尔方面,莫斯巴单箭头,埃尔哈奇和门德斯两侧游弋。第16分钟,南特前场抢断发动反击,托马森横做,萨拉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1-0!南特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7分钟,门德斯传中,莫斯巴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比分变成了1-1!但在第71分钟,利马左路传中,萨拉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门,2-1!萨拉梅开二度!第81分钟,门德斯直传,替补出场的佩佩禁区内左脚弧线球兜远角得手,2-2!最终南特与里尔战平。

梅斯 0-1 蒙彼利埃

梅斯排出里维埃的单箭头,曼杰克、科哈德和鲁克斯在身后。蒙彼利埃方面,西奥单前锋。第24分钟,姆彭萨右路突破横传,西奥远点接应推射得分,0-1!凭借西奥的进球,最终蒙彼利埃在客场1-0力擒梅斯拿到3分,蒙彼利埃拿到联赛3连胜。

斯特拉斯堡 2-1 特鲁瓦

特里尔和达科斯塔联袂锋线,马丁埋伏在身后。特鲁瓦方面,尼亚内单箭头,尼维特在身后。第65分钟,特里尔传球,阿霍洛带球突进到弧顶处右脚劲射破门,1-0!斯特拉斯堡在主场1-0领先。第69分钟,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布拉耶克弧顶处大力低射破门再下一城,2-0!第93分钟,特劳雷左路突破大力传中,尼亚内抢前点包抄凌空弹射破网,2-1!最终斯特拉斯堡在主场2-1击败特鲁瓦,全取3分。

甘冈 0-0 卡昂

布里恩德突前,科科、格雷尼尔和贝内泽特在身后。卡昂方面,罗德林和克里维利联袂锋线。一场较为沉闷的比赛,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最终甘冈在主场0-0与卡昂互交白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