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新援尊称詹皇蝙蝠侠 我们都是身边的罗宾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ESPN报道,刚加盟骑士的老将乔治-希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詹姆斯就是球队阵中的蝙蝠侠,而其余的球员,统统都要扮演罗宾的角色。

詹姆斯与希尔

“我们拥有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确信他会带领我们适应比赛节奏,并指明类似的一些东西。而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角色球员。毫无疑问,对于我们来说,詹姆斯就是蝙蝠侠,而我们都是罗宾,需要搞清楚这一点。”乔治-希尔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赛季先前为国王效力时期,希尔场均可以贡献10.3分2.8助攻,数据相比上赛季虽大幅下滑,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3%。

对于这样的观点,主帅泰伦-卢表示认同。“詹姆斯就是目前联盟第一人,然后我们需要认识到,不同的球员会在不同的夜晚,做出不同的贡献。有可能是胡德站出来,有可能是克拉克森站出来,有可能是杰夫-格林站出来,有可能是科沃尔站出来,也有可能是乔治-希尔站出来。你永远无法预测,究竟谁会挺身而出。当然可以预测的是,只要有詹姆斯在,他就会扛起球队,他就会努力让角色球员变得更好。”

一如希尔与泰伦-卢所说的那样,在完成对球队的大换血后,骑士面貌确实焕然一新,在与老鹰的比赛中,他们以123-107大获全胜。其中生涯首次首发出场的土耳其小将奥斯曼,表现大获好评。而在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希尔、胡德、小南斯以及克拉克森这四名新援,悉数登场。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