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4轮综述-那不勒斯尤文8连胜 国米重返三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取得8连胜,排名积分榜前两位。AC米兰4比0大胜,国际米兰2比1找回久违胜利感觉并重返三甲。

国米重返三甲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凭借贝纳代斯基和伊瓜因的入球2比0击败佛罗伦萨,取得意甲8连胜。AC米兰4比0大胜斯帕尔,库特罗内梅开二度,比格利亚和博里尼各入一球。国际米兰2比1击败博洛尼亚,结束8轮不胜。埃德尔和卡拉莫破门。

本轮焦点:

那不勒斯8连胜领跑:那不勒斯本轮在“天蓝色德比”中大胜拉齐奥,豪取意甲8连胜后,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

尤文图斯意甲8连胜:在客场击败佛罗伦萨之后,尤文图斯获得各项赛事的11连胜,其中意甲赛场8连胜。

阿莱格里200战里程碑:尤文和佛罗伦萨一战是阿莱格里执教斑马军团的第200场里程碑之战,他一共取得了142胜32平26负的战绩。

布冯500场里程碑:尤文和佛罗伦萨一战也是斑马军团门神布冯的第500场联赛,在队史排行榜上仅次于519场的皮耶罗位列第二。

伊瓜因尤文50球:伊瓜因本轮打入一粒单刀球,这是他为尤文图斯打入的第50球,是斑马军团队史打入50球第10快的球员。

AC米兰近6轮不败:在4球大胜斯帕尔之后,AC米兰最近6轮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红黑军团反弹势头强劲。

库特罗内梅开二度:本轮米兰前锋库特罗内两度补射破门,同时他开赛第101秒的进球还是AC米兰近4年半以来的意甲最快入球。

国米近9轮首胜重返三甲:国际米兰本轮2比1击败博洛尼亚,获得近9轮的首胜,终于没有刷新队史110年最长不胜纪录,并且重返积分榜第三位。

国米秘密武器出彩:卡拉莫本场送出制胜球,还策动了第一个入球,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国际米兰赢得胜利。

佛罗伦萨0-2尤文图斯

尤文延续连胜

尤文图斯此前豪取各项赛事10连胜,意甲则拿下7连胜,距离领头羊那不勒斯只差1分。此番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尤文图斯也期待能够延续连胜势头。第55分钟,巴德利禁区线前沿放倒贝纳代斯基,随后贝纳代斯基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86分钟,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尤文图斯2比0击败佛罗伦萨,取得意甲的8连胜。

斯帕尔0-4 AC米兰

米兰取得大胜

AC米兰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此番面对最近6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三的斯帕尔,红黑军团志在必得。开场仅仅101秒,苏索右路传中,罗马尼奥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库特罗内补射命中,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第65分钟,苏索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库特罗内补射击中左门柱弹出,他再度补射得手,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斯帕尔后卫出现致命失误,比格利亚前场断球后冷静攻门命中右下角,AC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90分钟,蒙托利沃弧顶处精妙斜塞,博里尼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命中,最终AC米兰4比0大胜斯帕尔。

国际米兰2-1博洛尼亚

国际米兰最近8轮不胜,最近5轮遭遇连平,排名跌至第四位。此番对阵最近5轮输掉4场的博洛尼亚,蓝黑军团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92秒,卡拉莫右路直传,布罗佐维奇下底传中,埃德尔前点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25分钟,米兰达后场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帕拉西奥突入禁区大力爆射命中,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卡拉莫右路传球后前插,拉菲尼亚与其做出踢墙式配合,卡拉莫弧顶处远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2比1击败博洛尼亚,取得近9轮首胜。第68分钟,姆巴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4分钟,马西纳也被红牌罚下。

那不勒斯4-1拉齐奥

那不勒斯此前获得意甲7连胜,排名积分榜首位。此番对阵最近两轮连败的拉齐奥,那不勒斯也期待在“天蓝色德比”中击败对手巩固榜首排名。开场仅仅3分钟,因莫比莱的传中制造杀机,德弗里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拉齐奥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43分钟,若热尼奥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卡列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4分钟,华莱士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2比1反超领先拉齐奥。仅仅两分钟后,马里奥-鲁伊左路传球,切林斯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切林斯基传球,梅尔滕斯右脚射门得手,那不勒斯4比1大胜拉齐奥取得意甲8连胜,依旧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首位。

罗马5-2贝内文托

罗马上轮击败维罗纳,结束6轮不胜尴尬。此番对阵3连败的垫底球队贝内文托,红狼军团志在必得。开场仅仅7分钟,布里尼奥拉送出妙传创造机会,吉列尔梅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贝内文托1比0领先罗马。第9分钟,云德尔传球,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哲科分球,佩罗蒂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8分钟,布里尼奥拉传球,达利桑德罗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1分钟,艾尔沙拉维的攻门偏出左上角。第26分钟,科拉罗夫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法齐奥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1分钟,云德尔传中,艾尔沙拉维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斯特罗特曼直传,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科拉罗夫角球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47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哲科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云德尔送出绝妙传中,哲科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罗马2比1反超领先贝内文托。仅仅三分钟后,佩罗蒂的奉献助攻,云德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罗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弗洛伦齐传球,哲科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8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5分钟,格尔森送出妙传,云德尔远射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4比1。仅仅一分钟后,隆巴尔迪传球,布里尼奥拉攻门命中右下角,贝内文托将比分扳成2比4。第90分钟,吉列尔梅传球,桑德罗远射打偏。第91分钟,吉姆什蒂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德夫雷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罗马5比2大胜贝内文托。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30号格尔森、6号斯特罗特曼、17号云德尔(82分钟,16号德罗西)/8号佩罗蒂(89分钟,14号希克)、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56分钟,23号德夫雷尔)

贝内文托(4-2-3-1):81号普吉奥尼/23号维努蒂、6号吉姆什蒂、21号安德雷亚-科斯塔、3号莱蒂齐亚(72分钟,83号萨尼亚)/30号桑德罗、14号维奥拉/7号达利桑德罗(60分钟,87号隆巴尔迪)、99号布里尼奥拉、31号久里西奇(78分钟,4号德尔平托)/66号吉列尔梅

萨索洛0-0卡利亚里

萨索洛最近5轮2平3负未尝胜绩,保级压力凸显。此番对阵卡利亚里,萨索洛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31分钟,利罗拉传球,巴巴卡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1分钟,巴雷拉任意球传中,切皮特利的头球攻门同样差之毫厘。第59分钟,邓肯中路传球,贝拉尔迪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桑普多利亚2-0维罗纳

维罗纳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这样的对手,最近4轮不败的桑普多利亚占据场上主动。比赛的第50分钟,卡普拉里的传中制造杀机,巴雷托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维罗纳。第84分钟,瓦罗蒂禁区内侵犯科夫纳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维罗纳。

都灵2-0乌迪内斯

都灵最近6轮不败,乌迪内斯最近10轮只输一场,两支近况颇佳的球队相遇,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第5分钟,法尔克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7分钟,维德莫尔传中,拉萨尼亚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巴拉克攻门命中左下角,但随后主裁判认定此球无效。第32分钟,法尔克角球传中,恩库鲁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66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快速突破分球,贝罗蒂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2比0击败乌迪内斯。

切沃0-1热那亚

切沃最近9轮2平7负状态低迷,面对热那亚,切沃希望在主场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直到比赛的第9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拉帕杜拉接应同伴传球头球摆渡,拉萨尔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热那亚1比0客场击败切沃。

克罗托内1-1亚特兰大

克罗托内最近3轮不败,但依然有巨大的保级压力,面对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的亚特兰大,克罗托内在主场遭遇苦战。比赛的第79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曼德拉格拉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克罗托内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88分钟,弗留勒和马谢洛的攻门均被门将挡出,帕洛米诺再射命中,最终亚特兰大1比1战平克罗托内。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