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因伤缺席无缘战火箭 赛季全勤梦想破灭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透露,作为独行侠的核心,诺维茨基将缺席今天球队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这不仅是诺天王本赛季首次缺阵,也意味着他本赛季打满全部82场比赛的愿望,随之破灭。

诺维茨基无缘全勤

在本赛季开始前,诺维茨基曾表示,新赛季希望能打满全部82场比赛。而在此之前,诺维茨基确实没有缺席过哪怕1场比赛。有趣的是,老司机上一次打满82场比赛,还得追溯到2000-01赛季,那一年年仅22岁的德国战车,场均可以贡献21.8分9.2篮板。而随后的05-06赛季、08-09赛季以及09-10赛季,诺维茨基先后3次打过81场比赛。

与火箭交锋前,诺维茨基打了56场比赛,场均25分钟内贡献12.3分5.7篮板,命中率46.3%,三分球命中率43.2%。尽管已经39岁高龄,但老司机的状态依旧保持的不错。2月11日与湖人一战,诺维茨基11投8中,贡献22分。

独行侠官方透露,诺维茨基是因为左脚踝关节积液,导致不得不选择休战,他也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休斯敦。

除了诺天王外,马修斯由于腰部紧张的缘故同样缺席与火箭一战,此外控卫巴里亚也被安排轮休。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