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力挺嫡系门神:进球很完美!卡里乌斯更完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南安普敦。而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红军主教练克洛普自然是非常满意,他在赛后的采访中不仅表扬了进攻功臣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表现,对于做出多次精彩扑救的门将卡里乌斯,也送上了自己的赞美,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德国小老乡的喜爱。

卡里乌斯延续出色发挥

“我们打进了2个精彩的进球,并且下半场有机会进的更多,但是南安普敦踢得也非常出色,总的来说我们配得上这3分,两个进球实在太完美了,我不认为有谁可以踢得比那个时刻的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更加出色”,对于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那次精彩的配合进球,克洛普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我们今天的防守也非常不错,尤其是卡里乌斯,他又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切都好极了”,随后克洛普也夸奖了球队后防线以及门将卡里乌斯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卡里乌斯做出了多次关键扑救力保城门不失,而在上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这位此前被诸多诟病的门将同样扑出了哈里-凯恩的一粒点球和封出了一次单刀,这样的表现无疑克洛普也都看在眼里。或许此刻渣叔真的是长出一口气:在门将问题上,看来我是赌对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