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参军难忘老乡情?范迪克赛前竟误入圣徒更衣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讯,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南安普敦,这也是红军新援范迪克加盟后首次回到老东家的主场踢比赛。而就在这场“回家之旅”中,范迪克还闹出了一个小笑话——首次代表利物浦回到南安普敦主场的他在赛后依然一头扎入了南安普敦的更衣室。

范迪克本场比赛发挥稳健

根据英媒《每日镜报》的消息,天空体育在比赛现场的摄像头准确的拍到了范迪克在比赛结束后走向了南安普敦的主队更衣室,虽然他刚刚代表利物浦队踢满了全场,也被南安普敦的球迷嘘了整整一晚上,或许刚刚转会的范迪克依然把这座球场当成自己的家,曾经的队友也依然是最亲密的朋友。

然而,场下进南安普敦更衣室并不代表着范迪克在场上会对老东家脚下留情。2次铲断,5次对抗成功,82%的传球成功率以及6次关键解围,这就是范迪克本场比赛留下的数据,而也正是得益于范迪克的稳健发挥,利物浦才得以在客场零封对手。

“我很享受这一切,我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比赛中并且我很享受能够回到这里的感觉,我在这里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也在这里做出了很多成绩,这座球场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虽然本场比赛成为了对手,但对于范迪克来说,在南安普敦的时光显然是他人生中最值得回忆的一部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