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VS赫塔菲:令人沮丧的1分(0-0)

2018年02月12日03: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面对赫塔菲坚固的防线,巴萨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破门良机,最终与对手握手言和。

巴塞罗那VS赫塔菲:令人沮丧的1分(0-0)

在周四晚晋级国王杯决赛之后,巴尔韦德的球队周日在诺坎普以0比0战平赫塔菲。尽管苏亚雷斯、米纳和库蒂尼奥都得到了破门机会,但巴萨却始终无法撕破对手的防线。

坚固防线

比赛一开局,赫塔菲在前场高压逼抢,特尔施特根不得不做出漂亮的扣球来多过对手的抢断。巴萨此役组成了全新的防线,冬窗新援米纳首次在主场为巴萨出场,而迪涅则改打中卫。然而,安赫尔、恩迪亚耶却不断利用反击来威胁巴萨的防线,特尔施特根两次冲出禁区解围。

第300次为巴萨出场的布斯克茨,习惯性的保持着冷静的发挥,并且有着出色的表现。第17分钟,巴萨球员把球传给梅西,阿根廷人高速带球突入禁区,但却被布鲁诺撞倒,巴尔韦德的球员们开始威胁到瓜伊塔把守的球门。

赫塔菲是西甲丢球第三少的球队,而巴萨需要加快进攻节奏才能突破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塞尔吉-罗伯托试图在右路创造一些机会,他几乎突破了对手的防线,但却在禁区内被恩迪亚耶阻挡。

两队都获得机会

第31分钟,主队又一次通过漂亮的传递创造出机会,拉基蒂奇中场挑传,梅西胸停球试图射门,但却被身后的达米安抢先出脚破坏,巴萨的这次进攻颇具威胁。之后,赫塔菲获得了此役最有威胁的机会,安赫尔在盘过米纳之后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门柱。

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巴萨做出了回应,梅西在连过两人之后被放倒。阿根廷人主罚任意球斜传,苏亚雷斯扫射入网,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中场休息之后,两队都希望打破僵局,库蒂尼奥禁区前的射门稍稍偏出,而安赫尔的射门则被封出。之后不久,布斯克茨因为对恩迪亚耶的犯规而吃到黄牌。

无法破门

巴萨继续努力进攻,试图打破僵局。阿尔巴、帕科和苏亚雷斯在左路打出漂亮配合,乌拉圭前锋第55分钟倒地捅射稍稍偏出。两分钟之后,库蒂尼奥禁区前的远射被瓜伊塔飞身封出底线。

第62分钟,巴尔韦德用伊涅斯塔、登贝莱换下了库蒂尼奥、帕科,巴萨队长很快就展示出自己的技术,在接到阿尔巴的传球之后,他人球分过安图内斯之后横传,但赫塔菲后卫抢在登贝莱之前解围。

巴萨继续进攻,而赫塔菲的防守非常出色,之后他们用弗拉米尼换下了安赫尔。巴萨新援米纳第77分钟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之后保利尼奥出场换下布斯克茨,巴尔韦德试图加强进攻。梅西几次在禁区前得球,但他无法得到突破对手的时间和空间。

伊涅斯塔送出一次颇具威胁的斜传,但被瓜伊塔出击没收。随后,登贝莱右路送出横传,苏亚雷斯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头球冲顶,但却被瓜伊塔飞身托出横梁。尽管主队坚持进攻,但始终无法打破对手的防线。巴萨仍然延续着本赛季西甲不败的纪录,但无法在主场全取三分,意味着他们目前以59分领跑,而马竞则以52分排名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