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西甲冠军还是未知数 不想给登贝莱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诺坎普0比0战平赫塔菲之后,巴萨遭遇两连平,领先优势迅速缩水。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紧密的赛程影响了巴萨的表现,并且表示登贝莱应该发挥出自己的长处。

登贝莱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但状态堪忧

在分析比赛时,巴尔韦德首先指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够积极,在比赛中缺少连续性。他们希望打乱我们的节奏,不给我们从容传球的机会。比赛缺少了一些连续性。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压制了对手,但最终未能破门。我们的防线遇到了不经常碰到的情况。迪涅踢的不是自己习惯踢的位置,米纳也第一次首发。我们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对巴萨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此役之后,巴萨下周中没有比赛,这意味着球员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已经等这周等了好久了。一月份的赛程非常紧张,我们必须休息一下,好好准备对埃瓦尔的比赛,然后是欧冠。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当然,我们仍然排名榜首。我们会在周一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后休息两天,周四我们开始备战埃瓦尔。”

目前的西甲积分形势

在被问及是否应该拿到1分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向前迈出了一步,但我们希望得到三分。我们之前一个月赛程太紧张了,这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也不会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已经进入了国王杯决赛,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在联赛里,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

登贝莱此役伤愈复出,并且替补出场,巴萨主帅指出,“我认为我们需要一名能够突破对手的球员,尽管如此,这这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不应该有什么负担,他应该尝试去发挥自己的长处,那就是一对一。”

在被问及是否已经开始考虑对切尔西一战时,巴萨主帅表示,“自从抽签之后,我就看了一些切尔西的比赛,尽管技术分析师会更多的去准备。这个月有很多比赛,你只能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们一直很关注切尔西,但我们首先要专注于对埃瓦尔一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