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体能不足

2018年02月12日03: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诺坎普以0比0战平赫塔菲之后,巴萨主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巴尔韦德:我们体能不足

以0比0战平赫塔菲,意味着巴萨未能全取三分。在晋级国王杯决赛之后,巴尔韦德的球队再次出战西甲,但做客诺坎普的赫塔菲有着出色的防守。巴尔韦德指出,“我们缺少一些体能和比赛的节奏,尤其是在上半场。”

巴萨主帅指出,“赫塔菲是一支习惯于不让你从容发挥的球队,所以你无法轻松靠近他们的禁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越来越多的制造出进攻机会。尽管我们竭尽全力,但却没能破门。他们很好的保护了自己的禁区,我们缺少一点火花。”

巴尔韦德还指出,“我们这个月的赛程太繁忙了,而且刚刚杀入了国王杯决赛。我们也不可能赢得所有赛事的每一场比赛,或者一直保持百分百的状态。这是我未来一周没有比赛显得如此重要的原因,我们得到了恢复体能的好机会。”

全新中卫搭档

由于维尔马伦受伤,乌姆蒂蒂停赛,皮克也轮休,乌姆蒂蒂让迪涅和首次在诺坎普亮相的米纳组成中卫搭档。在谈及两人的表现时,巴尔韦德表示,“他们踢得很好,我们不太担心我们的防线。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有所改善。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应付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