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半决赛抽签:药厂战拜仁 沙尔克对阵法兰克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 本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对阵抽签在德国足协总部结束,德国杯四强对阵最终揭晓: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拜仁,沙尔克04主场对阵法兰克福。

德国杯半决赛对阵

本周中德国杯八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四强球队也全部产生,四支德甲球队将会在4月17日和18日进行的德国杯半决赛中捉对厮杀。

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被抽到了一起,拜仁在八强比赛中6球横扫低级别球队帕德博恩晋级四强,而勒沃库森则是通过加时赛苦战4-2击败不莱梅晋级。这是勒沃库森时隔9年再度出现在德国杯半决赛的赛场上。

另一对较量则在法兰克福和沙尔克04之间展开,在本周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兰克福3-0完胜美因茨,沙尔克041球小胜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法兰克福一路杀入德国杯决赛,本赛季他们有机会再度延续他们在杯赛中的势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