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27轮,利物浦客场2-0轻松击败南安普敦,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均传射建功。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重返第三:做客2-0击败“老乡”南安普敦,利物浦积54分超越热刺回到积分榜第3的位置,距第2的曼联只差2分。
  2. 菲尔米诺赛季20球:开场仅6分钟菲尔米诺就为利物浦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6次出场打进的第20球。此外菲尔米诺还送出一记精妙的脚后跟助攻。
  3. 萨拉赫传射闪耀:埃及梅西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此役他一传一射,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2粒联赛进球,距射手榜首位的凯恩只差1球。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张伯伦长传,霍特解围失误,萨拉赫突入禁区横传,包抄到位的菲尔米诺轻松推射破门,0-1!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第15分钟,普劳斯回做,史蒂芬斯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将球打偏。第26分钟,罗伯逊前场抢断,马内带了两步禁区前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稍稍偏出。

第29分钟,塔迪奇左路传中,普劳斯远点头球冲顶,卡里乌斯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神救险!

第42分钟,萨拉赫传球,菲尔米诺漂亮的脚后跟妙传,埃及梅西心领神会插入禁区面对麦卡锡低射破门,0-2!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第50分钟,菲尔米诺左路传中,马内漂亮的凌空卧射打中勒米纳弹回,萨拉赫跟进再射将球打高。

第71分钟,马内前场抢断突入禁区横传,菲尔米诺劲射被麦卡锡扑出,萨拉赫再射打中边网。第76分钟,菲尔米诺斜塞中路空档,维纳尔杜姆将球漏过,马内转身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

第85分钟,拉拉纳与萨拉赫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面对旧主的拉拉纳瞄着远角的推射只是稍稍打偏。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客场并没有遇到太多抵抗,菲尔米诺6分钟的进球让红军早早控制比赛,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6比6,射正都是4次,角球1-3,控球率圣徒52.1%略占优。

英超-利物浦2-0擒圣徒 萨拉赫菲尔米诺传射

赛后声音

范迪克:“对球迷的嘘声我很享受,我认为我们理应拿到胜利,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南安普敦?在那里我还有很多好朋友,现在对他们来说是困难时刻,但他们有优秀的球员可以摆脱困境。”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3-麦卡锡

后卫:2-塞德里克、5-史蒂芬斯、6-霍特、21-伯特兰

后腰:14-罗梅乌(8-史蒂文-戴维斯80')、18-勒米纳(19-堡法尔57')

中场:16-普劳斯(7-肖恩-朗71')、23-霍伊别尔格、11-塔迪奇

前锋:9-卡里略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21-张伯伦(7-米尔纳60')、23-埃姆雷-詹

前锋:11-萨拉赫(6-洛夫伦89')、9-菲尔米诺(20-拉拉纳79')、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