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贝大师征服?穆帅盛赞纽卡:他们踢得像野兽一样!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作为个性主帅,穆里尼奥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从初临英超标榜的“特殊的一个”,到如今铅华褪色后变得无比乖巧内敛,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变化。但是,不认输依然是穆里尼奥的最大特色。只是,在今晚兵败圣詹姆斯公园之后,穆里尼奥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罕见地“示弱”了。

穆帅面对场上局势也无能为力

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就对纽卡斯尔进行了盛赞,“纽卡球员今天踢得就像野兽一样,我希望他们可以将这句话理解为赞美。他们为了自己的分数而战斗,在我们犯错时他们取得了领先,之后,他们脑海中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用生命去零封我们。”

丝毫没有展现出对失利的不服气,也没有对桑切斯与马夏尔比赛中连续错失绝佳机会进行开脱。穆里尼奥的此番话语,在赛后已经被解读为“示弱、认输”。

回顾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他并不是一个轻易给对手高度赞美的人。而在他足以出书的语录中,野兽一词一度是他对自己弟子的赞美。

时光回到13-14赛季的英超联赛第19轮,当时暂居积分榜第三位的切尔西在主场对阵仅仅落后自己1分的利物浦,穆里尼奥的球队最终在强强对话中取得了2-1的胜利。赛后,穆里尼奥对弟子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一场伟大的比赛,一个伟大的对手以及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配的上胜利,而我的弟子在赛场上战斗到了最后一秒,他们就是一群野兽。”

最近两个英超客场遭遇连败,这在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中还属首次。而且,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曼联在对阵热刺以及纽卡的两场比赛中输的都不“冤枉”。本周中将远赴西班牙在欧冠淘汰赛挑战塞维利亚,穆里尼奥需要尽快调整球队的状态。而如何让自己的弟子如同野兽一般冲击对手,穆里尼奥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