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确认季后赛更换外援!布拉切有望再度复出

新疆确认季后赛更换外援!布拉切有望再度复出

布拉切有望再度复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1日,新疆男篮主场以126-94战胜浙江队,最终以第六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而在赛后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在季后赛更换外援。

本赛季开始之前,布拉切在参加去年9月份的篮球亚冠时,曾经腿部拉伤。并且赴美接受治疗,在回国之后,布拉切复出之后不久便又因为伤病的原因,长期缺席。无奈之下,新疆男篮只得签下巴西外援利马充当“救火队员”。

在新疆队效力期间,作为蓝领球员的利马虽然态度端正,但整体实力有限。而在最后一场常规赛结束之后,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这是利马代表新疆男篮出战的最后一场常规赛。而在季后赛时,养伤许久的布拉切很有可能将迎来复出,并且再次代表新疆队征战季后赛。

最近一段时间,布拉切一直在努力减重,据悉他的体重有了明显下降,整体的竞技状态也渐渐回升。如今布拉切已经飞赴菲律宾,与菲律宾男篮一起备战即将开始的男篮世界杯窗口期的比赛。如果迎来状态回归的布拉切,对于新疆男篮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