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单宣!张思鹏为贵州出战热身赛 与曼萨诺重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贵州恒丰将与奥地利球队华顿斯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双方的出场名单中,张思鹏代表贵州首发出战,几乎确定新赛季将从苏宁转投贵州。

新赛季张思鹏将为贵州出战

2017赛季之初,由于主力门将顾超表现低迷,并且不断出现低级失误,苏宁时任主帅崔龙洙将张思鹏扶正,而且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张思鹏还和苏宁完成了续约。不过完成续约后,随着卡佩罗入主苏宁,张思鹏再次将主力位置交给了顾超,2017赛季,张思鹏在苏宁只获得了10次中超出场机会。

赛季结束后便曝出了张思鹏将更换东家的消息,而对于张思鹏有意的则有3支球队,分别是重新回到中超的北京人和,中超2年级生贵州恒丰,以及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作为北京人,张思鹏原本有意回到北京加盟人和,而且人和的主力门将张烈已经35岁,2名替补门将的实力有限,一旦加盟人和,张思鹏有望抢得主力位置。

苏宁此前前往欧洲拉练,阵容中就没有出现张思鹏的身影,随后江苏媒体的消息称,张思鹏离队已成定局,而且跟随贵州恒丰前往西班牙冬训。而贵州今天与奥地利球队华顿斯的热身名单中,张思鹏赫然在列,显然这又是一次比赛名单带来的“官宣”。

张思鹏出现在贵州热身赛的首发名单中

不过加盟贵州恒丰,张思鹏需要与球队原本的主力门将苏渤洋进行PK,上赛季,苏渤洋在中超出场26次,并且表现不俗,更为关键的是苏渤洋比张思鹏还年轻2岁。当然,贵州恒丰的替补门将王卓,张思鹏同样需要面对其竞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还在国安效力期间,张思鹏就与曼萨诺共事,如果最终转投贵州,张思鹏就将与曼萨诺重聚。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