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19+11山西逆转送同曦7连败 沃伦34+6+6

山西复仇同曦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继续进行,同曦队主场106-111被山西逆转复仇,遭遇七连败,山西则结束两连败。至此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全部结束,最终同曦队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15,山西排名第14。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同曦队在助攻方面以27-24略微领先山西。三分命中率上,双方均不高,同曦以19%-26%落后于山西。

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39分12篮板6助攻,郭一飞21分7篮板,巴赫拉米14分6助攻,周仪翔拿到14分5篮板。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沃伦拿到34分6篮板6助攻,斯科拉19分11篮板5助攻,曾令旭拿下13分9助攻,任骏威17分10篮板,闫鹏飞12分6篮板,原帅12分。

比赛焦点

本轮之前,同曦队15胜22负排名联赛第13,主场战绩9胜9负。山西15胜22负排名联赛第15,客场战绩4胜14负。同曦男篮在提前告别了季后赛席位争夺之后,状态一落千丈,至此他们以七连败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此役球队进攻核心杰里米-帕戈继续缺阵;山西队本场比赛斯科拉和曾令旭复出,斯科拉拿到19分11篮板5助攻,曾令旭拿到13分9助攻,二人率队结束两连败。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8次,同曦4胜4负与山西持平。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郭一飞两罚全中为同曦队首开纪录,斯科拉内线得分予以回应。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周仪翔中投得手后,双方比分为9-8。随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曾令旭造犯规两罚全中后,18-18。之后同曦突然爆发,打出一波6-0,山西暂停,24-18。暂停过后,同曦火力不减,周仪翔三分飚中后,打出一波10-2,之后山西队王洪和沃伦各进一球,首节结束,同曦暂时以34-24领先山西10分。

进入次节,同曦队手感依旧火热,希克森先拿两分,宋建烨三分命中后,球队打出一波9-1,43-25。此后山西加强了防守,斯科拉断球反击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山西回敬了一波9-1,44-34。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巴赫拉米反击中投命中后,52-45。第二节末段,山西队奋起追分,随着沃伦压哨上空篮命中,半场战罢,同曦队以55-54仅领先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郭一飞三分率先命中,任骏威2+1打中予以回应。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沃伦反击急速上篮命中后,比分为65-66,山西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增长,杨力一条龙上篮得手后,75-72。随后双方基本维持着分差,斯科拉三分射中后,83-82。本节最后阶段,闫鹏飞和希克森各取两分,随着斯科拉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同曦队以87-91被山西反超4分。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了攻防大战,巴赫拉米借挡拆突破造犯规,两罚稳稳命中,曾令旭跳步篮下命中回应。随后同曦队打出攻势,希克森暴扣命中后,同曦夺回领先优势,97-95。此后双方都提升了防守,命中率逐渐降低,周仪翔反击篮下命中后,102-101。比赛末段,山西抓住机会,原帅两记三分、沃伦打板拿下关键8分,随后同曦未能反超。最终同曦以106-111遭山西逆转落败。

首发名单

同曦:乔文瀚、郭一飞、周仪翔、于长春、希克森

山西:曾令旭、李敬宇、任骏威、邢志强、斯科拉

(千风陵)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