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缺阵山东爆冷负天津 季后赛将战肯帝亚

小丁缺阵山东爆冷负天津 季后赛将战肯帝亚

天津胜山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山东客场126-128不敌天津,积分榜最终排名第四,季后赛将对阵排名第五的江苏。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天津35-31领先山东;三分球命中率,天津37%而山东仅有27%。天津全队助攻26次,山东只有13次。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天津队杰特40分篮4板10助攻,田野21分4助攻3抢断,德里克-威廉姆斯20分4篮板,金鑫16分14篮板,时德帅19分,;山东队劳森55分9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莫泰尤纳斯26分7篮板,贾诚10分5篮板,张春军13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天津与山东CBA历史共计交锋22次,山东队以17胜5负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丁彦雨航轮休没有出场。劳森狂砍55分,创下本赛季常规赛个人新高。本场结束,山东最终排名第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山东客场状态不佳,天津开场就打出一波11-2。贾诚、莫泰、睢冉连续上篮命中为山东追近比分。随后山东出现失误,天津三分飙中,杰特抢断上篮得分,劳森三分还以颜色,天津继续25-15领先山东。接下来,山东还是不在状态,无谓失误偏多,分差一直都在10分以上。第一节结束,天津30-19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莫泰状态回升连续在内线得分,一记反击暴扣将比分追到35-27。陶汉林篮下命中,劳森三分命中,威廉姆斯上篮得分。劳森快速突破造成犯规罚球得分,莫泰再度断球反击上篮轻松得手,山东将比分又追至39-36。关键时刻,杰特弧顶命中三分,劳森快攻打成2+1,山东45-46反超比分。杰特和劳森互相砍分,劳森刚把比分反超3分,杰特左翼就飙中三分,劳森中投再进,杰特助攻威廉姆斯暴扣得手,57平。最后一分钟,天津连得5分,张春军中投命中,半场结束,天津主场62-63落后山东1分。

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劳森杰特还是互补想让,劳森连得4分,杰特命中3+1,比赛进行4分钟两队打成72平。两队你来我往,莫泰篮下造成犯规,田野命中中投,杰特和威廉姆斯空中连线,85-80。吴轲突破篮下得手,山东连续两次抢断后劳森反击再中,天津89-90山东。暂停回来,杰特和威廉姆斯再次空配成功,吴轲三分飙中。三节战罢,96-97,山东领先一分。

末节较量,两队依旧胶着,比分非常接近,杰特上篮再中,张春军溜底线上篮得手,比赛还剩8分钟,104-105山东领先一分。随后,天津凭借三个回合的进攻篮板又是连得8分,劳森罚球命中,112-111。接着,劳森中投上篮连得4分,杰特罚球命中,天津和山东谁都没能拉开比分。最后两分钟,杰特两次助攻金鑫篮下打成2+1,天津以126-119领先。最终,莫泰罚球不中,山东客场126-128不敌天津,排名积分榜第四。

下轮对阵

今天是CBA常规赛收官战,天津已经无缘季后赛。3月13日,排名第四的山东对阵排名第五的江苏。

首发阵容

山东队:张辉、王汝恒、睢冉、贾诚、莫泰尤纳斯

天津队:杰特、田野、金鑫、徐磊、时德帅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