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出少年!女子雪上技巧法国19岁小将夺冠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决赛,法国小将拉丰特以78.65分夺得冠军,卫冕冠军、加拿大选手贾斯汀-杜弗-拉普安特以0.09分之差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加尔谢娃以77.40分夺得季军。

划重点

  1. 拉丰特整体完成质量较高,以78.65分夺得冠军;
  2. 卫冕冠军贾斯汀-杜弗-拉普安特出现失误,以0.09分之差获得亚军,无缘卫冕;
  3. 加尔谢娃以77.40分夺得季军。

精彩回放

拉丰特出发后速度非常快,通过两个障碍时,法国小将的空中技巧完成得不错,虽然第二个障碍有所瑕疵,但整体质量较高,得到了78.65分,这是法国选手历史上首次夺得冬奥会该项目金牌。

卫冕冠军贾斯汀-杜弗-拉普安特也有上佳表现,她的速度方面不如拉丰特,通过两个障碍时都有不同程度失误,结束一瞬间,贾斯汀-杜弗-拉普安特的落地也有些小晃动,最终她得到了78.56分,以0.09分之差获得亚军,无缘卫冕。

加尔谢娃在本赛季世界杯就有不俗表现,多次登上领奖台,今天的比赛中,加尔谢娃出发后信心十足,滑行速度和空中技巧都有不错表现,她得到了77.40分,获得第三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