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轮休斯洛特耶斯29分冠全场 土超瓦基弗3-1恰纳卡莱

朱婷轮休斯洛特耶斯29分冠全场 土超瓦基弗3-1恰纳卡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1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9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客场以3-1(27-29、25-15、25-20、25-14)击败了恰纳卡莱,以17胜2负排名第二,本场比赛,朱婷轮休,斯洛特耶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

比赛焦点

1、首局瓦基弗银行挽救两个局点,但还是以27-29告负;

2、高兹德等主力陆续登场,瓦基弗银行连赢三局以3-1逆转恰纳卡莱;

3、朱婷轮休,斯洛特耶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罗宾逊、图格巴,副攻古尔卡伊纳克、居内什,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艾卡奇。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一共有两位选手得分上双,斯洛特耶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发球5分,扣球22分,拦网2分,罗宾逊拿到14分,图格巴9分;恰纳卡莱方面,福尔曼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

战况回顾

瓦基弗银行开局以4-2占先,不过罗宾逊和图格巴的一传到位率不高,古尔卡伊纳克快攻不下球,恰纳卡莱追至6-8,并以10-9反超,中局接连,两队力拼发球,自身失误偏多,技术暂停时罗宾逊的进攻帮助瓦基弗银行以12-11领先。接下来,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得益于恰纳卡莱的失误,瓦基弗银行以17-15领先,罗宾逊一传波动,恰纳卡莱以22-20超出比分。关键时刻,斯洛特耶斯扣球得分,图格巴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追至22平。恰纳卡莱浪费了两个局点,瓦基弗银行也浪费了一个局点,27平后福尔曼扣球得分,阿里索伊发球直接得分,恰纳卡莱以29-27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顶住了对手发球的冲击,不管是罗宾逊还是艾卡奇的一传保证了一定的到位率,纳兹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古尔卡伊纳克的快攻,罗宾逊的平拉开,斯洛特耶斯的防反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以6-3、10-5逼迫对手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罗宾逊、斯洛特耶斯、居内什的扣球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打出了5-0冲击波,以15-5拉开比分。随后的比赛,瓦基弗银行越战越勇,居内什快球命中帮助球队以24-14拿到局点,随着杜鲁尔扣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15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斯洛特耶斯二号位进攻得分,图格巴扣球出界,开局瓦基弗银行与对手短暂相持,4-3后图格巴扣球得分,斯洛特耶斯发球直接得分,随着图格巴拦网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1-8拉开比分,不过罗宾逊扣球失误,恰纳卡莱连续抓住防反以12-11反超比分。技术暂停后,斯洛特耶斯、图格巴的扣球接连失误,恰纳卡莱趁机以14-11拉开比分,被动之下,主教练古德蒂请求暂停。接下来,两大主力高兹德和拉西奇陆续登场,瓦基弗银行开启追分模式,顽强将比分追至17-18,虽然恰纳卡莱连得两分,但瓦基弗银行打出了8-0的小高潮,随着拉西奇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0逆转胜出,局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居内什快攻命中,纳兹发球连得两分,斯洛特耶斯反击连得两分,居内什三号位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开局确立了8-0的领先优势,随着恰纳卡莱队进攻失误,瓦基弗银行以12-4领先进入暂停时间。随后,瓦基弗银行进攻打得顺风顺水,杜鲁尔发球直接得分,居内什快攻命中,帮助球队以21-8扩大战果。恰纳卡莱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4-12拿到赛点,随着杜鲁尔扣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14锁定胜局,局分3-1逆转恰纳卡莱,将战绩改写为17胜2负。(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