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布亚冠首轮海报:旗开得胜 为新年开好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海上港官方发布了亚冠首轮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的赛前海报:旗开得胜。在北京时间的2月13日晚6点,这场备受瞩目的亚冠联赛就将在日本川崎拉开战幕。

上港发布亚冠首轮海报

上赛季上港可谓兵强马壮,但他们在中超和足协杯都收获了亚军,亚冠半决赛中被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淘汰出局,虽然相比之前一个赛季有所突破,但俱乐部的野心并不止于此。去年年底,葡萄牙名帅博阿斯下课,佩雷拉取而代之。与此同时,球队还召回了孔卡以及以胡靖航为首的多名U23球员,这也表明了球队势必要在新赛季有更大的作为。

上港在迪拜拉练的热身赛中时常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在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中,坐镇主场面对泰国球队清莱联,他们却难以找到破门的办法,最终凭借于海的头球1-0战胜对手晋级亚冠正赛,这也让外界对上港今年的亚冠征程多了一丝担忧。

日本川崎前锋是亚冠的常客,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同样被浦和红钻淘汰出局。上赛季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川崎前锋也加强了对球队的磨合,今年他们已经进行了5场热身赛,不仅5战全胜,还疯狂地轰入36球,进攻火力惊人,川崎前锋的热身赛中,也有6-3大胜浦和红钻的“复仇之战”,亚冠首轮面对上海上港,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这也是他们的一大优势。

然而现在的川崎也有自己的担忧——在2月10日进行的日本超级杯上,川崎前锋2-3不敌大阪樱花,新赛季遭遇开门黑。同时,阵中大奖将伊尔西尼奥由于有伤在身,将错过同上港的比赛, 这也可能是左右比赛结果的一个因素。此外,川崎前锋的防线在超级杯上屡屡犯错,状态令人担忧,面对拥有胡尔克、奥斯卡和武磊的上港攻击线,能否顶住压力也不得而知。

2月13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八,距离大年三十也只有两天时间,因此,这也是上海上港出征川崎的压力所在,毕竟,没有人想在大年降至的时候给自家球迷添堵。上海上港此时发布了主题为“旗开得胜”的海报,自然也希望三军用命,拼下亚冠的开门红,给上港球迷的春节带来更多的欢乐,同时给自己灌输更多的信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