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乌尔赖希 门神新合同至202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同门将乌尔赖希续约,这位门将的新合同在2021年到期。

本赛季,在诺伊尔受伤的情况下,乌尔赖希成为了拜仁的首发门将,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在德甲出场了17次,目前拜仁在德甲的优势达到了18分,乌尔赖希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此前乌尔赖希的合同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鉴于他的出色表现,拜仁将双方的合同延长了3年,到2021年6月30日到期。

在完成续约后,乌尔赖希高兴的表示,“我很高兴可以在拜仁继续我的未来,我也有信心在未来的几年内帮助这支大俱乐部实现目标,另外,我和家人在慕尼黑的感觉也很好。”

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高兴的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总是可以依靠乌尔赖希,不仅仅是球员的他,也包括作为普通人的他,尤其是在这个赛季,他有着重要的作用,目前我们在德甲是领头羊,在欧冠联赛和德国杯比赛里也有很好的机会。”

乌尔赖希是斯图加特青训营成长起来的一名球星,一共为斯图加特U19和二队出场96次,代表成年队出场220次。2015年夏天来到拜仁后,乌尔赖希的定位是诺伊尔的替补,而在后者养伤期间,他的表现可圈可点。

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刚刚夸奖了乌尔赖希的表现,“他在我的考察范围内。乌尔赖希在过去几个月表现出了配得上拜仁的水准。他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表现出色,在拜仁也一直在取得进步。”可见,这名拜仁原来的替补门将甚至有望入选国家队。不过乌尔赖希非常谦虚的表示,“获得国家队主帅的表扬是很大的荣幸,不过我不认为世界杯对我而言是现实的,其他门将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高水平发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